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再发力,全新中型SUV曝光,比T77霸气,内饰科技感极强

2019年03月29日 23:19:3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奔腾作为一汽旗下的自主品牌,早些年还算比较风光,但是随着哈弗吉利等品牌的崛起,奔腾等这些背靠大树的品牌反而没落了许多,马路上的能见度也非常低。好在,奔腾也没有就此自甘沉沦,在去年奔腾推出了全新SUV车型T77,全新的LOGO,全新的设计以及亲民的价格,让T77迅速火爆了市场,也为奔腾贡献了很大一部分销量,成为奔腾品牌的主力销售车型。而奔腾也是趁热打铁,前段时间,一款名为T99的车型得以曝光。

null



T99定位于中型SUV,也会成为奔腾目前的旗舰SUV车型。外观上,T99基本沿用了之前曝光的设计图的样式,车头看起来非常霸气,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部同样以全新的1字LOGO填充,并且进行了熏黑式处理,运动感得以彰显。两侧大灯造型 细窄扁平化,看起来非常深邃。加上宽厚的车头,给人带来十足的安全厚重感。

null



侧面造型可以看出腰线非常平直,贯穿了整个车侧,流动感非常强烈。BC柱都为熏黑式设计,D柱还用了银色装饰并且在底部有隔断,看起来有种悬浮车顶的视觉感。大尺寸轮毂采取了类似风车的线条设计,比较动感。车尾部分,由于伪装比较重,只能看到尾灯的设计,进行了熏黑处理,应该跟T77会非常相似。

null



null



内饰方面,T99采取了极为具有科技感和未来感的贯穿式大屏幕,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设计一体成型,简约而不简单,在T77上面凸显科技使用体验的全息语音助手也得到了延续,实木装饰和真皮包裹触感和质感方面都得到了提升,软质的搪塑工艺也是一处细节用心之处,游艇式挡把造型更加扁平化,总之变得更未来更有质感了。而车内座椅上面,将会出现7座版布局。

null



null



动力部分预计将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到200马力以上,匹配8AT变速器,四驱系统也会出现,相信动态表现不会令人失望。据悉,它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