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者险”100万保额和50万的区别在哪里?听听定损员是怎么解释

2019年03月30日 07:10:05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有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说起保险这个东西,在早前的时候在中国并不受欢迎。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保险的认识逐渐加深,最重要的是国家对保险行业的监管越来越严,因此保险行业也变得越来越正规,现如今已经有许多人对保险的接受程度非常高了,尤其是在汽车保险方面,除了国家硬性规定的强制性保险以外,大多数车主都会另外选择每年再额外买一份汽车商业保险。当然每个人买的商业险中的险种可能会有些差异,但是有几项却几乎是大家必买的险种,其中就包括第三者责任险。


null


这个“三者险”在购买时是可以选择不同的最高赔偿金额的,一般人买的时候都会直接买100万的保额,但是也有些人会觉得50万的更加经济实惠。那么到底买哪一个呢,这两者的区别在哪里呢?我们一起来听听定损员是怎么解释的,后悔才知道。


null


首先50万保额的保费肯定要比100万的保费低一些,两者保费差额大概在几百块钱。乍一看,几百块钱的保费,保额却相差了几十万,肯定还是买100万的好。但真的是如此吗?大家可以问下周边出过险的车主,真正赔付下来能超过50万数额的事故有几个人遇到过,大部分人在需要保险赔付时,基本上都没有超过二十万。这样一说,许多人可能又会认为,那100万的三者险岂不是很没有用?我们需要知道的是,之所以会有保额的不同,最主要的就是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五十万以下还有更低的保险额度,100万以上也还有更高可达1000万的保险额度,这主要是需要依靠我们自己对平常驾驶环境的综合考虑来选择的。


null


比如我们开车经常走的是车辆较少,豪车也很少的道路上,那么五十万的额度完全足够我们使用了,我们就可以选择购买五十万甚至更低的三者险,每年也可以为我们节省不少保险费用。但如果我们是经常在一些豪车多、道路拥堵的大城市开车,最好还是选择一百万或者以上的三者险。因为在这种环境中发生事故的概率是比较高的,万一赔付额超出了五十万,多出的部分是需要我们个人承担的,这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一种极大的负担,而每年多花一点钱就完全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还是非常划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