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内,又一合资家轿新款亮相,颜值更高、油耗更低!

2019年03月30日 08:41:0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3月21日,上汽通用雪佛兰迎来科鲁泽的上市和新科沃兹的首发亮相。其中,此次发布的新科沃兹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造型设计,并以edline尚•红系列第六位成员的身份登场亮相。中期改款的科沃兹到底长什么样?下面砖叔就和大家一起来看它的实拍图赏。

下面我们会通过现款科沃兹和新款科沃兹的对比,这样我们就能直观地看到它中期改款的变化所在。

 

现款科沃兹

 新款科沃兹

从上图同一角度看现款和新款科沃兹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到在新车的前脸变化比较大。前格栅、大灯组和雾灯区的造型皆有变化。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融入Redline尚•红系列的经典设计元素,相比现款是更加精致了许多。比如富有冲击感的分体式双格栅前脸,中间的熏黑领结雪佛兰LOGO用一条横贯式的饰条穿过,一抹鲜艳的红色(Redline炫红标签)点缀,很有年轻的气息;向两侧延伸的全新造型的透镜式前大灯,有效聚拢光线;下面尺寸更大的雾灯区和车头盖隆起的线条都透露出它张扬的性格。

新科沃兹Redline的标签还有很多,外后视镜、轮毂搭和后扰流板等都有炫红标识和熏黑搭配处理。

新车在车身侧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科沃兹的长宽高分别为4474/1730/1471mm,轴距为2600mm。相比现款有了小幅度的提升。就我们展台实拍的新车的车型采用了195/55 R16的轮胎。

现款科沃兹

新款科沃兹

来到车尾,新车的变化也比较明显。在简洁大气的基础上,结构分明的线条、立体几何机构的LED尾灯和镶嵌于尾部的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铭牌都让它显得精致起来。其中,新车的尾灯点亮效果颇为吸睛。

来到车内,新科沃兹的变化也同样比较明显。

现款科沃兹

 

新款科沃兹

整体内饰方面,新款科沃兹采用了家族化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这个是我们比较熟悉的雪佛兰设计。但与现款科沃兹相比,它的变化可是不少。比如多功能平底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双炮筒运动组合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中控台样式、中控物理按键布局等等全都换上了新设计,比起现款车型来说,新车明显要更显精致,也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在储物空间方面,后备厢空间达469升,比现款科沃兹有所提升。另外,整车多达22处灵活储物空间。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新款科沃兹带来更高的颜值、更低的油耗(4.9L/100km)和更高效的空间表现。由于雪佛兰官方暂时没有公布动力总成,我们有车以后也会继续关注新科沃兹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