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标版比亚迪F0,一公里7分钱续航301公里,不足5万堪称最佳代步车

2019年03月30日 10:33:40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换标版比亚迪F0,一公里7分钱续航301公里,堪称最佳代步车

null


很多消费者在购车的过程当中,都会问销售人员这款车省油吗?因为在这几年当中,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省油的车型也越来越受欢迎,所以说,有很多消费者都会选择个头比较小的suv,或者是经济实惠的轿车作为家用代步的首选。我们今天的主角不仅售价不足5万块,它还是一辆电动版车型,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长安奔奔的EV版本。

null


null


在外观方面EV版本车型与燃油版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理念,小巧可爱的车身,动感十足的造型,让这款车看起来就像一个拉风的小精灵。电动版和燃油版的区别在于格栅采用蓝色设计并且封闭式设计,格栅中间LOGO处为充电口,大灯依旧为卤素灯源,前脸给人感觉非常可爱动感比较博得女性的喜爱。

侧面也区别就在轮毂出采用了蓝色涂装,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730/1650/1530mm,轴距为2410mm,相较于同级的江淮iEV6E、北汽EC系列、奇瑞eQ1等车型有着不小的优势。尾部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比较圆润动感,尾灯也大灯对应看起来辨识度很高,尾部的左右也有一个充电口,与车头的充电口不同的地方在于一个快充一个慢充。

null


null


内饰的设计有着非强的廉价感,整车都采用硬塑料材质,在设计方面也不够时尚也不能彰显科技,整车采用双色拼接提升不错的视觉感。内饰设计与比亚迪F0有点类似,液晶仪表也与比亚迪F0如出一辙,而空调出风口也是采用圆形设计和比亚迪F0一样。此外就是实体按键居多,唯一能够展现该车科技的地方就属于旋钮式的换代机构了,整体设计还是偏向实用性,作为上下班代步和接送孩子的小型来看,还是不错的毕竟不烧油还方便停车。

null


动力上搭载最大功率为75马力(55千瓦)的永磁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70牛·米,最高车速为125km/h,匹配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城市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等速(60km/h)的续航里程为360km。这款车最大的优势不仅不用缴纳购置税,不加油也一样能跑301公里,奔奔EV版的平均百公里耗电为12千瓦,核算下来每公里也就是7分钱。此外,整车还给出了8年或12万公里的质保,在代步车领域纷纷的EV版本绝对是最棒的。

null


作为一款电动版车型,这款车的售价区间为9.58万至14.48万元,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仅为4.98万至7.68万元,这样看来,起售价竟然还不足5万块,就是高配车型的售价也只有7.68万元。因此这款车的设计与比亚迪F0大致相同,因此也被网友称之为换标版的比亚迪F0,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