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强大中国车!比亚迪这一次出手力度很大

2019年03月30日 11:05:19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3月28日发布会一开场,主持人撒贝宁就以他一贯的幽默方式表示,以“向新而行 强大中国车”为主题的比亚迪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让他误以为是一场时尚品牌的发布会。

不过,比亚迪这场春季新品发布会也确实具备很强的时尚特征,无论是其造车新时代顶层设计——BNA架构全面升级,还是多项创新技术迎来中国首秀,抑或是同台亮相的燃油、DM、EV纯电三大产品矩阵共计9款王朝系列新车的重磅登场,都显示出比亚迪的引领潮流的姿态。


打造强大中国车!<a href=比亚迪这一次出手力度很大"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330/69D19D3DA66851F1EF4CB8936FF018BDCC160CFC_size47_w619_h351.jpeg" />





比亚迪在这场发布会上,亮出的“强大中国车”的提法,也让人感受到强烈的时代气息。当然,打出这样的标签,是需要底气,在这方面比业迪倒也很有自信。2018年,比亚迪实现了新技术、新产品、新能源、新渠道、新服务等多个领域的突破,在BNA架构下先后孵化出王朝系列全新一代唐、全新宋、秦Pro等重点车型。即使是去年车市进入寒冬时刻,比亚迪销量同比仍逆势上涨24%,全年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超过22万,连续四年蝉联全球新能源销量冠军、连续五年获得中国新能源销量冠军,这样的成绩单足够亮眼。

比亚迪显然并不满足既往的成绩,而是在谋划着新一轮的突破与发展。就在28日的新品发布会上,比亚迪推出BNA 2019再进化版,实现四大平台的再进化。


打造强大中国车!<a href=比亚迪这一次出手力度很大" src="http://e0.ifengimg.com/05/2019/0330/E2BEB3384F77A9240CC3262CF9FD8CB4F9DF7E2F_size19_w619_h345.jpeg" />





其一,是国际化的全擎全动力智造平台再进化。比亚迪将打造国际化的设计、研发、品质团队,联合国际顶级供应商,大幅提升中国车品质。BNA赋能下,比亚迪王朝燃油、DM、EV车型实现底盘架构、核心科技、动力技术、智联开放、设计、供应链及品质管控的七大共享,智价比全面提升。

其二,是领先全球的新能源平台再进化。比亚迪“中国芯“IGBT4.0得到普遍应用;第三代DM技术硬件、软件全面升级;高标准化、高集成化的e平台技术,致力于动力、经济、安全、NVH的全面优化,纯电动汽车的续航刷新纪录,实现智能电四驱动,提升纯电SUV的性能。

其三,是引领智能AI科技的智联平台再进化。比亚迪的DiLink系统不断进化,不仅能够支持近400万款海量应用,还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实用的用车场景。目前,透明全景影像功能已经在全新一代唐EV上搭载,消除A柱、底盘等车外盲区,减少不必要事故的发生。


打造强大中国车!<a href=比亚迪这一次出手力度很大"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330/3A215376E0252EA1E27C40BF4F4A7CBD4EEE1667_size36_w617_h349.jpeg" />





其四,是开放车机硬件的自动驾驶平台再进化。比亚迪为自动驾驶行业的合作伙伴,提供了简单、易用、快速落地的硬件平台,让开发变得更加简单。硅谷一家自动驾驶公司与比亚迪合作的秦Pro自动驾驶车辆,已具备L4自动驾驶技术。


打造强大中国车!<a href=比亚迪这一次出手力度很大"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330/9B95C159EB9DA87E043F824E9947B5A3631E76B8_size14_w619_h348.jpeg" />





不仅是平台的进化,比亚迪三大产品矩阵的9款新车,也在本次春季发布会上组团推出。这其中包括燃油矩阵的行政级豪华六座SUV全新一代唐(燃油)六座版、9万级中级轿车价值首选秦Pro超能版、全智联大美7座车全新宋MAX。三款燃油车分别在SUV、轿车、MPV三大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的选择。

而在比亚迪擅长的DM矩阵,全新一代唐DM六座版行政级、15万级秦Pro DM超能版和中国首款智混MPV旗舰——全新宋MAX DM,都应用了第三代DM技术,推动日常出行零油耗变革。

更为令人关注的是比亚迪EV矩阵的全新元EV535,NEDC工况续航达到410公里,专业级纯电智能中级车秦Pro EV超能版,NEDC工况续航高至520 km ,全新一代唐EV600D的 NEDC工况续航达到500公里。得益于e平台技术的升级,比亚迪王朝EV矩阵实现了产品的向上进阶。


打造强大中国车!<a href=比亚迪这一次出手力度很大"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330/5DBCBA9AEF8DEE32AF9014FEF4C775BE62C89497_size85_w616_h800.jpeg" />





无论是四大平台的进化,还是三大矩阵九款新车的推出,都说明向新而行的比亚迪,正在通过技术创新,打造充分发挥性能、智能和安全极致的强大中国车,而这也让人们对比亚迪的发展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