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行T5L售价8.99万元起,比瑞虎8大一圈,还搭宝马1.6T发动机

2019年03月30日 16:26:19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在国内市场,中国人喜欢大车,是人尽皆知的事实。在同级别车型中,谁的尺寸大,车内空间利用率高,往往在市场中的表现就很喜人。

3月30日,作为一款定位为“加大号智汇7座SUV”的10万级家用车,风行T5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2.39万元

null


新车亮点

1、定位10万级7座SUV车型;

2、车内空间更大、更灵活多变;

3、搭载一台宝马技术授权的1.6T发动机;

4、配备东风风行与腾讯联合打造的“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

一款高颜值的7座SUV

风行T5L是一款定位高于T5的7座SUV车型,从外观来看,新车的造型与T5十分相似,家族式的前脸造型让两款车在正面较难分辨。

null


新车采用了X型的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装饰,并与前大灯相连。灯组内部,鱼骨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也非常独特。

两侧雾灯采用的是三颗灯源,更有层次感,设计也非常简洁,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null


来到侧面,新车的侧面线条比较流畅,设计比较简洁。溜背式车身设计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设计,这一设计也应用在风行T5L上,突显出SUV的高大,腰线设计让整车带有动感,显得车身修长。

null


车尾的造型相对平庸了一些,尾灯造型简洁,两个尾灯中间通过一根镀铬线条贯穿,同样融入了LED光源。风行T5L尾部中央附有东风风行的全新家族LOGO“FORTHING”标识。

车内空间灵活多变

目前,对于城市消费人群来说,拥有一台大空间,舒适灵活性更好的车型很有必要。除了满足二孩家庭多成员乘坐外,还需要在旅游和购物时,有更大的空间来满足需求。

null


风行T5L在车身尺寸方面的表现不错,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72/1760mm,轴距为2753mm,比奇瑞瑞虎8还要大一圈。

null


车内空间方面风行T5L表现的也很突出,新车采用了2+3+2的7座版设计,后排座椅支持4/6折叠及纯平放倒,第三排座椅空间也比较舒适,使得这辆车能更好、更灵活地满足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

null


将车辆第三排放倒,行李箱容积可达到1600L;当车辆后两排纯平放倒时,后排容积可达到2370L,很好的满足出行载人载物的需求。

null


风行T5L还配有全景天窗,有效提升车内空间感。

null


12英寸大屏是亮点,搭宝马授权发动机

风行T5L与T5内饰保持高度一致,整体设计比较简洁,车内使用红黑撞色,细节处的哑光银饰条提升空间感。中控台和门板处采用了较多的软性材料包裹,提升了质感。

null


新车采用了多功能平底方向盘,还配备了当下比较流行的12英寸大屏幕液晶中控屏,集成了自动空调、FM、在线/离线地图等功能。

null


值得一提的是,风行T5L搭载了与腾讯联合打造的“FutureLink 3.0”车联网系统,该系统支持腾讯“AI in Car”云端生态,构建智能汽车交互平台,提供智能导航、智能社交、智能音乐等功能。

在配置方面,风行T5L搭载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达到领先同级竞品的L2级别,可以帮助驾驶者减少在安全方面的顾虑。

此外,风行T5L标配博世ESP 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自动驻车、全景影像、坡道辅助等功能,提升行驶的安全性。

null


动力方面,风行T5L还将提供1.5T、1.8T、1.6TD三种动力选择,其中,采用宝马技术授权的1.6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采用7速双离合及6速手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东风风行T5L的售价在同级别车型中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新车在外观、空间和配置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特别是搭载了宝马授权的1.6TD发动机,也是这款车的亮点所在。

null


风行T5L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东风风行的产品阵容,填补了风行7座SUV车型空缺。风行T5L也是东风风行3.0时代的第二款车型,除了提升自身产品力外,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也同样重要,相信新车上市后在国产品牌中型SUV市场也能有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