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系领降10万,这几款豪华B级车优惠也不小,豪车梦就要实现了

2019年03月30日 17:33:1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昨天,我们给大家聊了宝马3系停产的消息。

现款代号为F3X的宝马3系在华晨宝马的铁西工厂进行了最后一台的下线仪式。F3X代的国产宝马3系在7年的时间里,累计卖了684141台,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现款已停产,新款未上市,所以现在正是抄底的好机会。

null


宝马三系,从全国范围内看,优惠力度最大的地方在山东,最大优惠力度达到了9.9万,具体车型为2019款 320Li M运动套装。

说实话,别看宝马3系现在已经停产了,但它的整体的综合实力依旧非常不俗。外观和动力性能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大家完全不用担心现在买3系过不了几年就过时的问题。

当然市面上,并不是只有宝马三系一家优惠大,其他豪华品牌的优惠力度同样也很大。

那我们就给大家盘点一下近期优惠力度较大的豪华车型。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70万

最大优惠力度:8.93万

null


此前,奥迪A4L一直都是豪华品牌中级车的销量王者,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它的优惠力度一直都比较大。

奥迪A4L虽然优惠力度大,但它的产品实力却很强劲。现款奥迪A4L的外观照比之前的车型虽然在细节上更显犀利和更年轻,但整体风格上还是保持稳重大气的感觉,内饰的科技感仍然保持的不错,这是奥迪一向以来最擅长的。

null


配置方面,奥迪A4L全系标配了无钥匙启动、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方向盘换挡、前后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奥迪A4L有四种动力选择,分别搭载1.4T发动机,2.0T低高功率三款动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

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70Nm,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Nm。与其同时,2.0T还有一款更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70Nm。

奔驰C级

指导价:30.78-47.48万

最大优惠力度:4.2万

null


作为和宝马3系还有奥迪A4L相爱相杀的对手,奔驰C级在细节的打造还是有自己一套的。比如说它的进气格栅的闪钻格栅,LED大灯矩阵分两行排列,日间行车灯带的样式也随之变动,比如说它的三幅式方向盘,10.25寸的中控大屏,奔驰都赢得了消费者的喜欢。

null


方向盘带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屏幕则内置全新的COMAND系统,通过“全触摸”方式操作,系统可支持CarPlay、CarLife等时下流行的先进功能。

动力方面,奔驰C级有两种动力可选,分别是1.6T和2.0T发动机,对应尾标为C180/C180L和C300/C300OL。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370Nm。

在C260/C260L车型上,奔驰C级使用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作为动力来源,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280Nm,与之前的C200车型持平。

沃尔沃S60L

指导价:27.19-33.39

最大优惠力度:10.49万

null


沃尔沃从来都不是一个以花哨见长的品牌。

不过沃尔沃S60L的外观的确看起来有些过时,不说和竞品相比,就说自己的XC系列和自己大哥S90相比,就缺少了雷神之锤的大灯,看起来气势差了一些。而标志性的中网和简约的侧身设计,让人看到了熟悉的感觉。

null


沃尔沃S60L同样配备了很多沃尔沃独有的配置,比如SIPS侧面撞击保护系统是沃尔沃引以为傲的配置,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和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等配置都是非常人性化且实用的配置。另外,丰富的选装配置也是人性化的体现。

沃尔沃S60提供1.5T(T3)、2.0T(T5)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350Nm,1.5T车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而2.0T车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凯迪拉克ATS-L

指导价:27.38-42.88

最大优惠力度:10.5万

null


和上述车型相比,凯迪拉克ATS-L走了一条硬汉之路,它在车引擎盖和侧身上加入了很多肌肉线条设计,看着力量感十足。内饰质感还不错,主要是因为大面积的钢琴烤漆和皮质包裹,但视觉感官有些过时。

null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膝部气囊、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BOSE音响、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

ATS-L搭载的是一台2.0T高性能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400Nm,配合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