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输了官司,也不妨碍陆风汽车推新SUV

2019年03月30日 17:55:4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陆风全新SUV官图曝光

外观个性运动

采用分体式前大灯

前段时间陆风汽车成为了车圈的热门话题,经过法院裁定,陆风X7有5项车型设计是直接抄袭了路虎揽胜极光陆风X7这款车型也被责令停产。输掉了这场历经三年的官司,无疑陆风汽车有一个很大的打击。

null

从失败中吸取教训!近日,陆风汽车公布了全新SUV(内部代号E315)的官图,从官图可以看出陆风这台全新SUV有着极高的原创度。

null

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前大灯设计成为了这台陆风全新SUV吸睛元素之一,车头上方两条LED日间行车灯搭配遁形中网,给人一种虎虎生威的视觉效果。X型的下保险杠不仅让陆风E315的前脸更有动感,同时也增强了车头的立体感。

null

不过最能吸引我的还是那个造型独特的多幅式轮圈,个性、运动两不误,非常讨人喜欢。侧面双腰线的设计也让车身侧脸变得更加流畅。

null

相比前脸个性魁梧的设计,车尾的整体造型则显得过于平淡。虽然设计用上了很多横线条去增强尾部的层次感,却给人一种用力过猛的感觉,怎么看都觉得不太协调。

null

陆风汽车官方并没有给出更多关于这台全新SUV的消息,不过刚输掉官司的陆风汽车就公布了这款原创度极高的全新SUV车型,看来要自己设计一款新车的造型并不难嘛,干嘛要抄袭呢?

网友热评:

@长相撕守:不说别的,这款新车外形简约霸气且不失灵动,还是值得期待。

@轩辕剑:陆风X7因为山寨路虎极光输了官司,我十分好奇那下一个会是谁?

@小天七星:陆风还能出新车,如果不是看到这篇报道还以为陆风倒闭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