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一下子发布9款新车共35款车型,到底该买哪款,你决定了吗

2019年03月30日 19:14:53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3月底的北京,突然开始降温,甚至夜晚温度最低可至0度,但此时的北京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却骄阳似火,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虽然特叔参加过国内汽车品牌大大小小的新车发布会几百次,但像比亚迪这种大手笔的不仅少见,而且是印象里唯一的一个品牌。

null


在3月28日以“向新而行 强大中国车”为主题的比亚迪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必要地不仅将品牌的BNA架构全面升级展示,还把多项创新技术在中国地区进行了首秀。更令人震撼的是,比亚迪旗下燃油、DM、EV纯电三大矩阵9款王朝产品共计35个车型同时亮相并迎来上市,由于上市新车上市数量过多,新车价格就不逐一列举了,直接上图。

null


一场新车发布会上上市了如此数量密集的产品,还真是少见,这也从一个方面反映出,比亚迪正在以昂扬的步伐和姿态向上突破,并引领中国汽车智造的新未来。

智造&服务开启中国造车新时代

比亚迪赶上了中国汽车发展的最快时代,同时也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最好时代。比亚迪在全球汽车产业变革大潮中,树立起了强大中国车领潮形象,尤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更成为全球领导者。发布会现场,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讲述了这些年来比亚迪在技术上的积累和进步,包含产品和品牌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和口碑。而在新技术、新产品、新能源、新渠道、新服务等多多领域均有突破。

null


比亚迪全新的BNA架构下,先后孵化出王朝系列全新一代唐、全新宋、秦Pro等重磅产品。以最困难的2018年为例,整个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进入了车市寒冬,比亚迪却逆势而上,24%的增涨率也能看出比亚迪的品牌、产品强势。整个2018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超过22万,不仅连续四年蝉联全球新能源销量冠军、连续五年获得中国新能源销量冠军,而且在全球多个权威机构排行榜中品牌价值排名中名列前茅,可以说是为整个中国汽车产业争光不少。

null


同时赵长江还表示,比亚迪BNA架构在2019年还会迎来再进化,进化包含国际化全擎全动力智造平台、领先全球的新能源平台、引领智能AI科技的智联平台(秦Pro自动驾驶已具备L4自动驾驶技术)、开放车机硬件的自动驾驶平台(透明全景影像功能已在全新一代唐EV上应用)在内的四大平台。而比亚迪的全新设计平台也将领先行业的技术被赋予在全新产品上,形成了比亚迪强大的王朝产品矩阵。

另外在自主掌握核心科技和全面开放的智能生态方面,比亚迪不仅将技术应用到量产产品上,更将纯电新能源汽车技术发挥到极致,领先全行业。而在用车场景方面,比亚迪的iLink系统不断进化,给消费者带来了更智能、更安全的用车场景,而这些方面也将会成为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

null


三大矩阵,比亚迪 “龙之队”产品引领同行业

在本次新车发布会上,比亚迪推出王朝新品,三大矩阵九款新车共计35款车型,绝对是新汽车发布会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次。在三大矩阵领域,比亚迪的“龙之队”产品可以说是做到了同行业的引领。

以燃油版矩阵为例,全新一代唐(燃油)六座版以“2+2+2”的空间布局满足了国内更多消费者用车场景需求,而其“头等舱式S级VIP专席座椅”的第二排座椅打造,也是针对中国市场消费者量身打造,不管是腿部空间还是背部调节,都相当人性化。另外新上市的Pro超能版,实现同级首创全系TI动力,并可选装L2级智能驾驶,绝对是领先行业。全智联大美7座车全新宋MAX不仅首次搭载了比亚迪引以为傲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并升级为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并提供6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

null


我们再来看看比亚迪领先全行业的DM矩阵,第三代DM技术覆盖了其矩阵下全系产品,并形成插混车型“50+、80+、100”纯电续航里程的全新产品序列,不仅国内领先,而且全行业领先。全新一代唐DM六座版搭配全时电四驱,绝对是30万级SUV市场里全球的最强表现。

null


15万级别的秦Pro DM超能版,不仅有82公里纯电续航里程版本,还加推53公里版本,全系标配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提升了驾乘舒适性,而5.9s破百的加速性能,让其操控更舒适。另外全新宋MAX DM上市即同步推出纯电续航81公里和51公里两种版本,满足用户基本出行,而6.9秒破百的加速性能也让其成了全球加速最快的MPV,绝对也是行业引领。

null


​而在比亚迪的EV产品矩阵,也亮点不少。其新上市的三款纯电车型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以全新元EV535为例,其NEDC工况续航达到410公里,用车成本较同级燃油车型少了十倍之多。秦Pro EV超能版车型更实现了39项升级,NEDC工况续航高达520 km,全新一代唐EV 600D的NEDC工况续航达到500公里,充电12分钟即可增加100公里续航,对日常使用提供了更多封边。车手实测其0-100km/h最快加速仅4.1秒, 100-0km/h制动刹车距离34.5m。

null


写在最后:

比亚迪春季发布会不仅带来了强大的产品矩阵,而且还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少福利,比如每月为用户提供免费5G流量,针对各自车型比亚迪提出了定制化权益方案。2019年6月25日前,只要购买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就可全额享受2018年补贴标准。

null


在中国汽车产业变革的今天,比亚迪更是走在了十代前列,对新能源领域的前瞻战略眼光,让其不仅在国内市场独树一帜,也在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遥遥领先。此次比亚迪三大矩阵“9款新车”共计35个车型的惊艳上市,也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在产品方面,性能、安全和智能已成比亚迪标签,而在品牌方面,比亚迪也有不错的口碑。相信在未来的汽车市场上,比亚迪还能继续延续强大中国车的角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