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0-50加速仅2.8秒 这款纯电动SUV不拼续航拼性能 今天上市

2019年03月30日 21:49:4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0-50加速仅2.8秒 这款纯电动SUV不拼续航拼性能 今天上市


上汽名爵EZS今天(3月30日)上市,此次纯电动名爵EZS推出4款车型,前一万名购车用户可享1万元限时立减补贴,实际补贴后全国统一零售价10.98万元-13.98万元,MG名爵还特别推出特权购车方案,9.99万买欧洲纯电SUV,999元/月租电池,享999特权!

null


此外,购买纯电动名爵EZS还可享受8年或15万公里的三电质保、8年或20万公里电池衰减<30%、互联网车型基础流量和基础服务终身免费、1年零利率等多重礼遇!

null


作为媒体人,笔者(小编)有幸提前参与了纯电动汽车名爵EZS的试乘试驾活动,亲身体验了一把这款满足E-MARK和REACK等超严苛欧洲标准的全球最强“纯电小钢炮”的驾乘感受。有道是眼见为实、体验最真,这个单纯的纯电动汽车,笔者(小编)通过亲身体验,真真感受到了其不单纯的内涵,都有哪些不单纯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null


1、性能。纯电动汽车名爵EZS搭载了上汽最新一代运动级高性能电机,可瞬时爆发出110千瓦最大功率和350牛米峰值扭矩的超强动力,体验实测0---50KM/H加速仅2.8秒,加速性能优越,堪称“全球最强纯电小钢炮”并不为过。名爵EZS还配备了国内同级唯一的S--PEDAL能量回收增程系统,用户仅通过控制油门踏板即可满足日常近100%的减速需求,保障了其真实的续航里程不缩水。

null


2、电池。纯电动汽车名爵EZS采用的是高密度、高安全的电池技术,电芯能量密度高,并运用轻量化电池壳体,具有更稳定、更安全、使用寿命更长等优势,其采用的“水冷+电加热”电池温控系统,确保了极寒极热状态下同样适用,均能发挥出最优性能。同时名爵EZS承诺8年或12万公里三电系统质保,8年/12万公里电池衰减小于30%,是目前唯一敢作出电池衰减质保承诺的国际品牌,从根本上打消了消费者对电池组寿命及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担忧。

null


3、安全。纯电动汽车名爵EZS不但颜值颇高,更注重的是高水平的制造工艺,其整车所用材质,完全按照欧盟汽车行业最高的ELV法规要求,管控材料中的有害物质,同时首次在整车产品中提出满足欧盟REACH法规要求,从材料物质层面严格控制致癌、致畸、生殖毒性等有害物质化学品的使用,有效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身体健康。名爵EZS整车高压系统达到了IP67的防尘放水民用最高等级,车辆涉水深度可达43CM,无惧暴雨积水,这也正是得益于其电池达到严苛的UL2580的美国标准。

null


可以说,上汽纯电动汽车名爵EZS的问世,打破了国内纯电动汽车领域拼颜值、拼尾标、拼续航的传统角力格局,开创了纯电动汽车发展重技术创新、重性能品质、重安全标准的新局面,这也是名爵EZS即将在国内市场首发,并将在年内登陆英国、德国等欧洲十国的真实实力的体现。

null


简约而不简单,成功者都有其极简之道。在纯电动汽车领域,上汽名爵EZS所追求的不正是高标准这样一个极简之道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