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靠谱才是硬道理,1.5T配6AT传祺GS5动力足够用!

2019年03月30日 23:12:4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广汽传祺在经历了旗下GS4的双离合顿挫问题之后,旗下所有车型都投入了AT变速箱的怀抱,没有金刚钻还真难做瓷器活。目前传祺的主要动力就是1.5T和2.0T发动机,旗下GS3\4\5三款SUV不管大小匹配的都是爱信6AT,而GS5则使用了最新研发的直喷1.5T,省油的同时功率也增大了不少。

GS5最大的特点就是把传祺“凌云翼”设计发挥到了极致,柳叶形前大灯组内部融入了三颗LED光源,配以镀铬装饰,非常的动感。

传祺GS5 super早已停产,新款GS5只是名字一样,其实是完全不同的两款车,传祺GS5的售价区间为10.98-16.98万元,除了最低配为手动挡,其他全部是6AT变速箱。

传祺GS5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85/1700(带行李架为1726)mm,轴距为2710mm,在紧凑级当中属于较大的块头,侧面车顶的悬浮式设计非常有特点,勾勒出这台车的与众不同。

GS5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设计,这台车的腰线很高,加上底盘200mm的离地间距,让整台车显得不叫魁梧,银色下护板的双边共两出其实是镀铬排气装饰。

传祺GS5的内饰造型很有特点,中控屏幕很像一块平板,而且是笔直方正的造型,没有任何打磨痕迹,屏幕十分轻薄,科技感十足,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恰到好处。

传祺GS5中配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显示信息非常丰富,而且比较细腻。

78683724b5ba421aa708ec686e606d2f.png

10.1英寸多媒体平板搭载祺云概念智能系统,功能丰富,蓝牙、高德地图、多媒体、车载互联网和语音交互,与斑马智行系统类似。还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同时还支持语音控制、远程助手等。UI设计对触控更友好,各功能区域面积大,点选时很方便,常用功能也都放在了首页菜单中,逻辑上与国人的匹配度很高。

GS5还带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LED雾灯、自动启停、坡道辅助、驻车雷达、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全景天窗也让整车显得非常亮堂。

传祺GS4的后排座椅放倒之后,有着较大的后备箱空间,容积达到了1600L,放下大型货物没有压力,此外这款车还支持并线辅助、车道保持、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尾门等功能。

bf45d15e9e10428baf07a623ed865635.png

传祺GS5的动力为两款1.5T发动机,低功率的235T车型最大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高功率的270T为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都是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根据广汽的公告,爱信与广汽的变速箱工厂将在2022年实现量产。

点评

传祺GS5的设计称得上佳作,即使在国外又有着很高的国际范儿,而且动力使用了靠谱的1.5T动力+爱信6AT,更加的均衡,保持了稳定性的同时,还有更高的负载支撑,相信广汽走出国门之后会有更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