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全新奥迪Q3说这些配置它独有,你信吗?

2019年03月31日 18:25:4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国产全新奥迪Q3配置曝光

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搭载1.4T和2.0T发动机

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关于一汽-大众全新奥迪Q3的官方宣传资料,其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一代国产奥迪Q3的部分配置信息。根据之前的报道显示,全新一代国产奥迪Q3会在今年夏天上市。

null

null

外观就不多说,结合之前曝光的实车谍照和申报图片,从低配到高配,从普通版到S-Line版都基本看得到长什么样子了。老实说,全新一代奥迪Q3的样子可比全新一代奥迪Q5L长得好看多了。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一代国产奥迪Q3的内饰曝光得不多,从实车谍照可以看到,采用了一些奥迪Q8的设计元素,还是主打科技范。不过,跟现款奥迪Q3比起来,那精致感、档次感提升的可不止一星半点,看着甚至要比宝马X1的内饰更有吸引力。

null

null

对了,全新一代国产奥迪Q3的尺寸可以比老款增加了不少,再也不用担心后排空间会像现款那样憋屈了。而且,从宣传资料看到,全新一代Q3的后备厢容积是450L,支持后排座椅放倒,后备厢的地板可以调节2种高度。另外,后排座椅好像还支持7级靠背角度调节,这个挺厉害的了。

null

null

赶紧看看配置:

可以看到,外观有奥迪一直引以为豪的花式LED前后大灯。然后,根据不同的车型,提供了不同样式分别为18和19英寸的规格给各位选择。另外,还有10种车身颜色,更加方便搭配你的穿衣风格。

null

null

内饰部分,国产全新奥迪Q3标配了虚拟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不过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别配的是10.25英寸液晶仪表+8.8英寸中控屏或者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然后,内饰的颜色搭配也有好几种,具体几种官方资料没有说。

null

null

资料还显示,全新国产奥迪Q3配备而来后方通行警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CA自适应巡航辅助系统,没毛病。问题是,你这同级独有,什么意思?

null

全新一代国产奥迪Q3搭载的动力跟大众品牌车型一样的发动机,分别是1.4T和2.0T低/高版本。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0匹,2.0T低/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86匹和220匹,跟一汽-大众探岳的参数其实一样。不过,全新奥迪Q3匹配的是7速 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跟大众的7DSG不一样。四驱系统部分,搭载的是奥迪最新的多片离合式quattro四驱系统。还有一个消息,不久之后,还会用上全新研发的1.5T发动机。

null

null

P.S.部分实车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微博网友

网友热评:

@草原肥羊1:争取加长后比宝马X1空间还大,最好加50公分,比X5空间还大。

@joyning99:这个宣传太无chi了吧!双大屏是同级独有?后方警报、ACC是同级独有?2.0T功率是同级最高??

@众泰汽车外观测量师:漂亮,今年最期待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