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30万的车如今只卖12万?买二手车还是这类车型比较划算

2019年03月31日 22:10:4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消费者之所以选择二手车,无非就是价格上的优势,同样是花10万块,你可以买一台飞度新车,但是也可以买一台二手思域甚至雅阁,花A级车的钱能够享受到B级车的待遇,何乐而不为呢?

null


当然,二手车也不少车型特别保值,买这类型的二手车就很尴尬,比如两三年车龄的本田飞度。对于二手车买家来说,越是贬值的车就越值得买,比如二手法系车,今天兵哥就要介绍几款性价比超高的二手法系车给大家,绝对超值。

DS6

奢华低调有内涵

null


以2015年上牌的2014款 1.6T THP200豪华版为例,新车指导价可是高达25万,落地价更是接近30万了,目前在二手车市场的售价11-12万左右,4年车龄也算不上太老,11万就能够享受到拥有奢华格调内饰的DS6,最对是超值了。

null


null


即便是放在2019年的今天,DS6的外观内饰设计还是显得相当前卫的,不少细节处更是非常讲究,内饰用料更是不用多讲,车厢内尽是真皮面料。200匹马力的1.6T发动机带动着不到1.6吨重的车身非常轻松,完全不用担心动力问题,底盘舒适性是DS6的优势之一,把扭力梁结构的后悬架发挥到极致,整个悬架调校偏软,能够让你忽略掉“扭力梁”这三个字,刮目相看。

标致408

宝刀未老

null


全新标致508L一上市就获得市场的一片呼声,极具设计感的内饰设计足以俘获一大片男性消费者的欢心。但是讲到性价比的话,标致408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以2016年上牌的2016款 1.6T自动豪华版为例,新车指导价17.55万,现在二手车价格基本都在10万以下。

null


null


虽然标致408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但是超过4.7米的车身长度和2.73米的轴距几乎逼近中型车尺寸,10万不到就可以获得中型车的空间。2016款408的外观设计没有如今的标致那么前卫科技,更多的是中庸耐看,简洁的内饰也容易被更多人所接受,还是很适合家用的。动力系统的调教也同样非常家用化,不温不火,循序渐进,但是也不用担心动力不够,245牛·米的扭矩在1400转就能爆发。

标致2008

年轻浪漫

null


如果你觉得10万不到的标致408还不够亲民的话,那么标致2008绝对适合你胃口,2017年上牌的车现在最多也就是卖8万出头,2016年上牌的不超过7万,而且基本都是只跑了4万公里左右,花一千几百做一个精洗就可以充当准新车了。

null


null


如果你所在城市2008的二手车源比较多的话,那么兵哥建议尽量选择高配车型,因为高低配之间差价非常小,而高配车型多出了仪表盘和全景天窗的蓝色氛围灯,车厢的浪漫气息要比低配车型强太多,这也是2008这款个性小SUV推出时的卖点之一。

null


法系车的优点相当突出,出色的底盘调校,驾驶起来充满乐趣;极其个性前卫的大胆设计,让每个人都过目不忘。但与此同时,法系车的缺点也非常明显,新车售价高,性价比一般;贬值率惊人,还不一定卖得出去;减配明显,享受不到原汁原味的法系味道。

null


然而恰恰是因为贬值率高,反而带出了法系二手车的优势,我们能够以很低的价格买到两三年车龄的二手车,对于喜欢法系车的朋友们来说就非常适合了。至于很多人常常吐槽法国车那些奇葩功能设计,现在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退一万步来说,又不是天天换新车,习惯一下有那么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