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去加油站,加完油后直接离开?最开心的可能是加油站的工作人员

2019年04月01日 10:25:37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有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对很多家庭来说汽车在很大程度上都方便了日常出行。不过近几年不断上涨的油价也让很多人感到了很大的压力。买车以后做过最多的事情我想就是加油了。有些车主在加完油以后通常都会直接离开,但其实你可能会错过很多福利,最开心的可能是那些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了。

null

部分车主去加油的流程都是停车告诉加油员95加满或者92加满。然后交钱直接走人,潇洒帅气。而殊不知这样做会错过一些福利。很多加油站为了招揽客户都会举办一些折扣优惠或者加油送礼品的活动,像什么送米送油之类的。

null

一般来说像是加油折扣这种活动车主在给钱的时候就会知道,但是赠礼活动加油员一般是不会主动告诉你的,需要车主主动去问。现在的加油站大部分都是连锁形式,所以老板基本不会待在店里,这就给加油员创造了操作空间。

null

一般加油站举行的加油送米送油等活动的礼品礼品加起来价值也是不小的。既然车主没有拿到这些礼品,但是加油站的营业额却增加了,那么这些礼品自然也就会被工作人员揣在兜里了。

null

当然车主们在加油的时候想要知道加油站有没有赠礼活动可以看看加油站便利店得到物品来判断。虽然加油站的便利店也会售卖汽车用品以及零食饮料,但是想米和油这种东西基本上都是作为赠品来使用的,所以只要看到便利店里有大量的米油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去询问一下店里是否有活动了,虽然价值不多,但这也是属于车主的合法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