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车遇到碰瓷别害怕,说出这四句话,碰瓷者听到多半会溜之大吉

2019年04月01日 10:49:20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有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不得不说,现在国内汽车的数量非常巨大,这些汽车在方便家庭出行的时候也让一些不法分子有了可乘之机。而在这些依靠汽车不劳而获的灰色产业中碰瓷绝对是车主们最讨厌的一种。很多车主被碰瓷以后因为一些原因都会选择私了来破财免灾,但这样也会让他们的气焰更加嚣张,所以如果开车遇到碰瓷别害怕,不妨对碰瓷者说出这4句话,可能会有奇效哦。

null

第一句话:“车上有记录仪”。首先为了预防被碰瓷,车主可以在车上装上行车记录仪。只要在确保自己是被碰瓷的的情况下。大部分的碰瓷者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心里基本上就知道没戏了,所以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都会走了。而且就算他依然坚持的话,只要你有证据甚至可以反手控告他敲诈。

null

第二句话:“我有第三者险”。现在有经验的碰瓷者都会专门挑那些没有安装记录仪的车辆或者在记录仪的拍摄盲区下手,所以被碰瓷很多车主都会束手无措,但其实呀还是有办法的。说自己购买了第三者险,而且保额百万,这实际上也是对碰瓷者的一种威慑,大多数情况下都能将碰瓷的吓跑。

null

第三句话:“如果我真的撞到了你的话,那我现在就叫保险公司来处理”。基本上你说这句话碰瓷的都会极力让你私了,这是因为碰瓷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保险公司这样的第三方介入,而且保险公司因为要理赔所以会对事故进行事无巨细的调查,所以碰瓷者很容易就会露馅。

null

第四句话也是最管用的:“报警等交警来处理”。因为交警判断碰瓷的经验非常丰富,所以基本上碰瓷者听到你说要报警多半会溜之大吉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