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税后更具性价比 家用精品MPV别克GL6买车正当时

2019年04月01日 13:59:21
分享到:
来源:分秒汽车

国内增值税的改革犹如一针强心剂,给这个春天的车市带来了巨大的利好。各大汽车企业也迅速把降税所降低的成本反馈到车辆售价上,降税降到了车价里,让汽车消费者能够得到切实的实惠,对很多需要买车的人来说,是一个真真切切的好消息。

null


3月28日,上汽通用汽车宣布,响应国家关于增值税税率调整政策、“让利于民”的号召,推出一揽子“让利”组合方案。包括下调别克6大车型系列全系在售车型的建议零售价,推出丰富的购车金融方案与售后服务政策等。

别克此次价格调整涉及旗下昂科威、君威、GL6、威朗、英朗、阅朗6个车系,并覆盖全系在售的31款车型,最高下调幅度达10,000元。购买英朗、威朗、阅朗及GL6将享受总价值7000元的“用车无忧”礼遇,包括2年期0利率免息贷,49元低日供以及3年6次免费保养等优惠。

null


其中,别克GL6作为一款家用精品MPV车型,在这次减税降价中也有相当程度的降幅,全系降价2000元。官方降价后再叠加幅度不小的市场优惠,更加凸显别克GL6在这个级别产品中出色的竞争力。

null


null


下面说说别克GL6这辆车,目前15万以内的家用MPV产品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为什么这么说呢?主要因为下面这些原因。

首先它的政策适应性,别克GL6有5座6座两种选择,大家都知道我国的车管政策,7座以下的机动车是有6年免检政策的,在新购车上牌后的6年内都不需要开车跑验车场,只需要处理完违章买好保险就可以直接换领“检”字标致,非常方便。别克GL6无论是拥有更大后备箱的5座车型,还是拥有3排乘坐空间的6座版,都属于6年免检的车型,能够给车主的后期用车带来很多便利。

null


null


其次是它的非常灵活的内部空间,拿别克GL6的6座版来看,它在满员乘坐6人的时候也能够确保每个人都有充足、舒适的活动空间。同时它的第3排,第2排座椅可以灵活的翻折、放倒,收起第3排时它能够实现非常宽阔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同时收起一侧的第3排和第2排座椅时,它还能够搭载各种超长的物品,实现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使用场景,这一点在目前的同级别车型中对比也是非常出色的。

日常使用的舒适性,经济性和安全性,也是别克GL6值得推荐推荐的一个重要因素。

null


null


别克GL6使用了一台163马力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AT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加速性,还是平顺性都能够达到令人满意的水准。三缸发动机表现稳定,坐在车内丝毫不会察觉它与四缸发动机的车型有可感知的表现差别。从驾驶感受上来说,GL6保持了别克车系一贯的舒适性和同级别中较强的动力性能,对于一款家用MPV来说相当令人满意。

null


经济性方面,别克GL6所使用的1.3T+6AT的动力组合是相当省油的,小编关注的一位微博金V车主的真实用车体验表示,首保结束后日常用车油耗降低到了7.6L/百公里,结合别克GL6的车身尺寸以及车主日常在北京二环到四环之间行驶的用车场景来看,这个油耗表现可以用优秀来形容了。

null


作为一台经常搭载全家一起出行的MPV车型,安全自然是别克GL6不可欠缺的特性,它全系搭载了6安全气囊。并且根据配置还有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后雷达,倒车影像,碰撞预警,自动泊车等功能。无论是开车时还是停车时,它都有足够的安全系数来确保车辆和车辆中家人的安全。

null


6年不用验车的便利性,宽阔又灵活的内部空间带来的实用性,1.3T+6AT动力系统带来的驾驶感受的舒适性,低油耗带来的经济性,各项主动、被动安全配置带来的安全性。对于一款家用MPV来说,别克GL6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抢眼了。

一台精品家用MPV,一个减税降价的购车良机,真的可以算得上是“买车正当时”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