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老司机说懂行的人不买丰田?知道真相后,车主:想退车

2019年04月01日 14:15:14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我们都知道日系车非常省油,所以在我国比起德系车来说日系车更受欢迎。在大街上经常能看到日系品牌的车,不得不提的就是世界第一的丰田,但是老司机却说懂行的人不买丰田,这是为什么呢?看完或能明白,知道真相后。车主:可以退车吗?

null

第一点其实是人们对于丰田的印象,丰田的汽车在刚刚上市的时候确实受到很多人的追捧,那时候的丰田汽车各个方面都是非常好的,比如说汽车的性能还有车身的材料。现在的人们对丰田的不放心的就是车身的材料越来越薄,虽然丰田公司一直在强调车身材料变薄并不会影响驾驶安全,但是车身变薄很多人都不相信丰田了,最终结果就是很多人放弃买丰田

null

第二点是人们最关心的安全性,日系车的安全性比较低。这是因为日系车的车皮比较薄,虽然他们一再强调车身的材料不会容易变形,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车的重量很轻,这会导致高速行驶时会飘,就会不稳定,很容易翻车。安全性是买车时很重要的参考因素,因为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买安全性高的车来开着也会更放心。

null

第三点就是车的内饰了,日系车在内饰上有所欠缺,这就导致并不是很舒服。现代的人不仅要求物质,还更需要精神需求。很多人睡眠都不足,所以对车的舒适度要求就更高,这样就可以在闲时小憩一会。

null

以上三点就会让很多老司机觉得买丰田车不划算。其实这也不能怪丰田车,这是由地理位置决定的。日本陆地面积较小,所以不像中国人那样开长途车,所以会舒适度不需要很高,也不需要开那么快,所以也不需要那么厚的车身。所以还是德系车比较适合在中国开,比较厚实,不容易飘。因为德国人很懂得享受生活,所以车的内饰也很舒服。虽然说油耗比较高,但是也省下了维修的钱,所以总的算下来,成本也没有高出多少。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