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个月内上市,吉利帝豪G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官图发布

2019年04月01日 14:25:2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帝豪GL PHEV车型官图发布

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可提供66km纯电续航

吉利发布了帝豪GL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官图,就跟绝大部分车型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一样,这辆帝豪GL PHEV的造型也是基于帝豪GL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因此整体的外观也就看不出多大的变化。

null

但如果要挂上放大镜细究的话,还是能够看到帝豪GL PHEV在外观细节上的一些变动,例如它挂上了吉利全新的黑色Logo,前格栅、大灯、排气管这些地方也增加了新能源最爱用的蓝色装饰条。

null

并且它还在车门两侧增加了“HYBRID PLUG-IN”新能源车专属标识,还有一点跟大部分车型都不同的是,它在前方翼子板的位置设置了一个充电口。

null

车尾的变动在于配色,帝豪GL把两根排气管用了蓝色进行装饰,尾标的“帝豪GL”的“L”字母也调整成了蓝色。

null

内饰保持了与帝豪GL一样的设计,唯一的不同是方向盘上换了吉利黑色车标。配置也是足够的丰富,全速ACC自适应巡航、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FCW前碰撞预警、博世9.3版ESP、360°全景影像功能和E-call紧急救援系统等配置你都能在这辆车上见到,此外,帝豪GL PHEV还新增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null

null

帝豪GL PHEV搭载了一套由1.5T发动机+电机+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马力258匹,峰值扭矩可达415牛·米,百公里加速为7.28秒,综合油耗1.4L/100km;电动部分,帝豪GL PHEV支持66km纯电续航,电池组也是支持快充,最快仅需1.5小时充满。

网友热评

@严重拖延症中场:两点看法,一是这套插电混动系统在博瑞GE上证明没有做到很好的油电协同,也就是低电量下没有平衡电机出力和发动机出力,依然是那种有电用电、没电用油的简单方式;二是插混电池布局决定了此车后排空间会有一定缩水。

@远离腊鸡but来犯必诛:跟博瑞GE PHEV规格一样的,就是发动机132和130的区别,但是重量GL轻了100多到将近200公斤不等,加速也没差多少啊,GE加速7.4s,这个才7.28s,唉。

@呼啦瓜子儿:第二季度,超过是7月就不免税了!希望这车价格性价比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