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途K50将亮相2019纽约车展 并于2020年在美销售

2019年04月01日 14:58:02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从外媒获悉,前途K50将亮相今年4月举办的2019年纽约车展,这是该车首次在北美地区亮相。前途汽车已与美国汽车制造商Mullen Technologies签订合作协议,K50车型将于2020年在美国上市销售。

1.jpg


据了解,Mullen Technologies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其具备汽车制造和经销资质,可为前途K50在美国顺利生产提供保障,并利用其经销商网络顺利分销。据外媒报道,K50将进行美国本土化修改。该车计划2019年开始接受预定,并于2020年生产交付,目前还无法确定具体生产工厂和年产量。 

2.jpg


美规前途K50整体外观风格将与国内版一致,将采用全铝车架及碳纤维车身,并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299千瓦,百公里加速4.6秒。新车将配备78千瓦时电池组,综合续航38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