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思域更大更便宜,全新享域和凌派有什么不同?| 车评

2019年04月01日 18:18:53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null

null

撰文:王海通/ 视频:王海通

其实一谈到中国特供车型,相信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见解,当然有很多好的声音,也有很多不好的声音,而我个人的观点呢,就是绝大部分的中国特供车,其实都是深度挖掘了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方方面面都为中国市场定制的产品。

null

null

而且在这类产品中,还有非常多的三好学生,比如常年的轿车销量王大众朗逸,比如刚上市不久就月销过万的菲斯塔,又比刚换代不久的广本凌派,它的市场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

null

null

而我们今天试驾的车型,就是和凌派同根同源的享域,其实凌派和享域的关系,就跟雅阁和INSPIRE的关系一样,虽然是同品台开发的产品,但是每个方面多多少少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异,那么我们就从本次的试驾体验中,看一下它们到底有哪些不同。

此外,新一代轩逸的申报图也早已被曝光,全新的设计似乎比起凌派和享域更具攻击性,而且相比起凌派和享域,轩逸的调性一向以来都是不折不扣的家用车,其舒适性也更值得称道,那么对于享域和轩逸,你会更期待哪一款新车的上市?

null

null

以下为东风本田官方公布的配置表,新车计划于4月10日正式上市,没有意外的话,其起售会和凌派的9.98-13.98万比较接近。

null

null

null

null

轮到你说:

享域和凌派,你会喜欢哪个外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