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教练直言:有些人不适合开车,拿了驾照也是浪费时间

2019年04月01日 18:53:2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有条件的家庭都买了汽车,因此他们会让自己的家人早点去考驾照,让家人也可以享用汽车带来的便利。所以说驾校教练可以说是“阅人无数”,不论是刚毕业的高中生,还是年过半百的广场大妈,都成了驾校的学员。很多人在考驾照的时候特别痛苦,基本上在驾校里一泡就是好多年,而看惯了各种学员的驾校教练也是直接坦言这几种人不适合开车,即使被他们拿了驾照,多半也是浪费。

null



第一种是经常熬夜或者上夜班的人。熬夜上夜班的人是不适合考驾照的,有一些上班族白天上班已经很累了,晚上还要熬夜加班,这样的劳累状态根本不适合开车,要知道疲劳驾驶不但很危险,而且是一种严重的违法行为。熬夜劳累之后,人体的反应能力会变弱,无法很好面对突发的开车状况,很容易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所以不建议熬夜加班的人群考驾照。

null



第二种就是天生反应慢的人。随着汽车的普遍化,现在国内的道路可以说是越来越拥堵了,经常有出现各种各样的突发状况,这个时候对司机的经验和反应能力要求更高了。如果你要是反应慢的话,路上出现一些突发状况,比如在绿灯刚亮通行时有行人或者其他的东西突然闯出来,你如果不能及时反应刹车的话,那么交通事故就不可避免了。

null



第三种是脾气特别暴躁的人。有些人性格比较暴躁,开车路况一旦不好,直接就作出一些应激的行为。比如马上红灯了,他们为了赶时间立马冲过去,这个危险程度可想而知了;还有一种是斗气开车,有的时候对向汽车忘记关远光灯,他们会立马开启远光灯进行视线干扰,都是一些没素质的行为。教练说:这种性格的人,不适合开车,在路上都是一种交通安全隐患。

null



结语:现在考驾照的人越来越多,也许你泡在驾校几年可以拿到驾照,但是教练还是这样说“就算考到了驾照,这三种人也是不适合开车的”,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