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三月销量创新高涨7.8倍 没让国人失望 今年上市3款新车

2019年04月01日 21:34:14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一汽红旗三月销量创新高涨7.8倍 没让国人失望 今年上市3款新车

一汽红旗官方消息表示,3月份红旗销量再创新高,零售5,300台,同比增长783%;一季度整体销量达13,300台,同比增长超780%。红旗品牌也将在今年上市HS5、HS7、E-HS3三款SUV。

让我们简单回顾一下一汽红旗的历程。2018年1月8日,红旗品牌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确定了“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品牌愿景。同年4月,首款重磅车型红旗H5北京国际车展上锋芒问市,凭借时尚造型和极致品质,这款高端B级车一经推出便获得消费者认可,推动了红旗品牌年轻化、市场化进程。

携手2019年春晚分会场上参与百度摇红包活动,在全国亿万观众的瞩目下,即将上市的红旗HS5、红旗HS7、首款纯电动SUV红旗 E-HS3悉数亮相,也正是通过这场精彩绝伦的发布会,红旗在国人心目中再次提升品牌知名度,为2019年的销量开门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红旗着力加快渠道建设,截止目前已经建成使用超过100家红旗体验中心,实现了全国重点城市及大部分区域的全覆盖。今年,一汽红旗旗将上市HS5、HS7、E-HS3三款SUV。

【HS5】

null


从外观看上去这款车型的前脸依旧采用红旗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搭配着一些细节设计,两道进气格栅采用扇形的设计,红色的贯穿设计,也尽显生机。

null


内饰还是一如既往的不会让人失望。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四驱系统和一台自动变速箱。据有关消息,售价可能在24.9万。

【HS7】

null


据悉这款车的车身尺寸将超过5米,堪称目前红旗旗下最大的一款SUV,红旗HS7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保留了红旗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发动机舱盖上的红旗立标LOGO非常醒目,也很有代入感,其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大众的主流审美。

null


全新红旗HS7中高配车型将搭载的是3.0T V6发动机,跟奥迪Q7这样的主流中大型豪华SUV看齐,其最大输出338马力,峰值输出扭矩44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AT变速器。

【E-HS3】

null


红旗EHS3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的设计,更加偏向于年轻,动感和时尚。中网采用红旗家族式的直瀑设计,霸气的感觉并没有因为年轻化的设计而衰减,大灯犀利明亮,大灯全部采用LED光源,并配有大灯自动开启模式,照明效果非常出色。

null


红旗E-HS3两驱版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14kW、峰值扭矩为340N·m;四驱版车型前后轴各搭载有一台参数与两驱版车型一致的电机,电动机总功率228kW、总扭矩680N·m。电池组容量为52.5kWh。0-100km/h加速方面,两驱和四驱车型分别用时10秒和6秒。预售价预计不足15万。

写在最后:一汽红旗在三月取得了如此好的成绩,让我们不惊感叹国产SUV的崛起。红旗产品布局也日渐完善,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消费需求。相信大家也非常期待在今年上市的三款车型吧!

如果您有任何想要了解的资讯,请在评论下方留言,我们将持续关注,为您解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