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最愁的一款SUV,其实就是换标途观L,跌至14万月销才2千台

2019年04月02日 09:50: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最愁的一款SUV,其实就是换标途观L,跌至14万月销才2千台

null

在众多合资车领域,最受欢迎的三大主流品牌,就是大众丰田本田了。尤其是大众汽车,目前不管是在消费者的眼里还是心里,它的位置永远排在第一,宝来、朗逸、捷达、途观等等,市场表现都是数一数二的。不过它也有不如意的时候,有些车型甚至是降价都无人问津,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大众旗下的柯迪亚克。

null

null

其实柯迪亚克的颜值想比途观L更加精致很多,但没有途观L那般霸气,这样的设计定位SUV还是非常合情合理的。而斯柯达大众的设计理念是两个概念,大众偏向运动商务沉稳,而斯柯达则为年轻时尚动感,相比较斯柯达更能博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直瀑式的进气也大众家族的横幅式格栅截然不同,大灯组设计比较犀利具有较强的美感,而且途观L则为宽大厚重有力量感,因为如果柯迪亚克如果在外观设计成硬派范也许就大卖了。

侧面来看凹凸有致的线条更好诠释了该车的运动气息,看来就没时尚化有着较强的肌肉感。车门出也采用黑色包围与车身颜色完美融合一起,看起来精致很多。同时车顶行李架和运动铝合金的轮毂的加入也为其增添了不少越野味,4698毫米/1883毫米/1676毫米,从账面数据来看空间还是非常充裕的。尾部的设计比较饱满有力量感,其实柯迪亚克的车灯设计再同级中算是一流的了,非常犀利非常漂亮有一种奥迪汽车的感觉,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null

null

在内饰上就与途观L的设计大同小异了,尽显满满的德系风,而且在用料方面比较厚道,与途观L论性价比的话,柯迪亚克更有优势。其内饰都是采用软性材质和真皮包裹提升了不错的豪华气息。空调出风口的设计非常大很大气,木纹饰板的加入也能带来不错的精致感。尤其是平底式方向盘很有运动味道有很强的力量感,除此之外,中控大屏加入也为其增添了不少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配置上比途观L更为厚道,前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可开全景天窗、9英寸触控液晶屏、电动调节后视镜、感应雨刷都是全系标配。

null

在动力上也不输途观L,毕竟是同平台产物,其搭载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加速时间仅为7.5秒,跑高速简直就是稳如牛。

null

如今这个换标途观L的市场表现却是岌岌可危,月销还不足2千台,如今入门级版本的售价已经跌破14万,成了大众家族最憋屈的一款车,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