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价格越来越低,为何还是有人说买不起车?分析之后或能明白

2019年04月02日 11:05:00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有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我们现在的生活不像以前的生活,以前没有手机、没有汽车,生活一点都不方便,而现在什么都有了,我们的生活也更加精致了。只是在汽车的领域却出现了一种问题,那就是新车卖不出去。车行将新车的价格调的越来越低,为何还是有人说买不起车,这实在让人不解。不过好好的分析之后,我们或许就知道了其中的道理。

null

我们买不起车就说明我们的收入已经供不上开支了,“衣食住行”中,我们首先会考虑让自己有房子住,然后有东西能吃饱,每天穿的暖不受冻,而“行”则是最后考虑的事情。就算我们不自己买车,我们也可以坐地铁坐公交,没有车也能正常过日子,所以我们会把自己开支的大部分放在前三者上,想买车可以慢慢攒钱。城市生活的压力太大,普通家庭的人太多,加上收支不平衡,让越来越多的人放弃了买车。这时候有人会想,难道汽车行业要萧条了吗?不,他们会夹缝中求生存。

null

城市里的人们大多被房子的分期拖累,他们一有点钱就会给分期填坑,所以在房子面前买车根本就不算什么。除此之外,有孩子的还要给孩子花钱让他上学让他去补习班,再经过一系列水电费柴米油盐钱,他们的余款所剩无几。农民们也是,他们种地得来的钱都会给孩子攒着,自己根本就不会去买车开,所以买车这件事情对于他们来说还得延后。

null

车行的老板将价格一低再低,为的就是能够将新车卖出去,只要能把车卖出去,那就证明还有市场还有希望。“车”在有些人的眼中已经成了奢侈品,只有收支平衡才能将这一模式打破。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