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管所:驾驶证新的加分政策已实施,12分变18分,车主:这个给力

2019年04月02日 13:13:56
分享到:

目前,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不断的提高,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所以现在开车已经成为生活中一个必备的技能了。对于开车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所以现在没有驾照的朋友也都开始考试驾照了。毕竟没有驾驶证是不允许上路行驶的,我们都知道驾照在一个周期内只有12分,如果被扣完12分就在重新考试驾照。所以现在很多车主都比较谨慎,恐怕会被扣完吊销驾照。而现在车管所已经有新的加分政策,从12分变成18分也是有可能的,而很多车主都知道政策之后也表示非常给力。

然而对于驾照分从12分变成18分并不是没有要求的,想要驾照从12分变成18分的情况下,我们就要了解这个加分政策。对于这个加分项目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实施了,但是很多车主都不知道其中的政策。在去年也只是一个试用期间,还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所以现在这个加分项目也在全国进行普及了。而对于这个加分项目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在网络上进行答题就可以了。然后在一年中可以获得6分,这样我们的驾照就可以从12分变成18分了。

很多朋友都觉得太简单应该在操作的时候会很困难,很多朋友都不敢尝试。而据小编了解,这个加分政策确实比较的方便也是很简单的。我们只需要用电脑或者是手机就可以,只是需要我们下载一个客户端。而这个客户端就会随机生成一些试题,对于这些试题也是我们经常遇见的,只要我们在一定的时间内进行答题,而且答题正确率还能超过90%,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获得一分。然后这个每天只能获得一分,最高只能获取6分。所以当我们的驾照获得6分之后,就可以处理6分一下的违章了。

首先我们要了解这个6分是怎么使用的,它只能够处理6分或者6分之下的处罚,当你一次被扣满12分的时候,是不能够用这6分来抵扣的。所以大家在得到6分之后,并不能够为所欲为。但是这6分对于车主来说还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对于这样一个加分项目,并不是说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部遵守交通规则,如果不遵守交通规则,那么多少分都是不够扣的。大家对于这个加分政策是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