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别克昂科拉家族 将于4月15日全球首发

2019年04月02日 15:50:39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从上汽通用汽车获悉,4月2日,别克品牌将在4月15日举办的别克品牌日上,亮相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作为别克品牌引入的通用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的首批新车,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将推出两款不同柔性化尺寸的SUV车型,以满足更广泛年轻用户对于品质空间与个性化时尚的用车需求。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两款车型预计将分别定名昂科拉和昂科拉GX。


买车网


买车网


根据官方发布的预告图可以看出,两台车采用了不同的车身侧面设计与尾灯组设计。根据申报图显示,昂科拉车型将采用别克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并提供个性化套件选择,多条流线型的腰线汇聚于尾灯处,增添了时尚感。



昂科威GX的外观风格更加圆润,LED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中央点缀有细长的横向镀铬饰条,搭配双色轮圈和黑色轮眉等,看起来年轻而时尚。尺寸方面,昂科拉GX的长宽高为4463/1813/1642mm,轴距达到2640mm。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将搭载通用第八代Ecotec发动机,匹配9速HYDAR-MATIC智能变速箱和全新CVT无级变速箱。

02111227348f70ee245867.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