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3车主新福利 享5年或10万公里超充5折

2019年04月02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在小鹏汽车六城服务中心(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东莞)同步开业之时,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宣布,自7月1日开始,小鹏车主在自营超充站充电,将享受5年或10万公里内(以先到为准)全单五折优惠(含电费、服务费)。

买车网


按小鹏官方计算,电动车充电的普遍价位为1.6 元/度,5 折后为0.8元/度。按照一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小鹏G3充满47.6度电后的NEDC续航里程为365公里,一年可以为车主节省约2086元,而5年的累计节省超过1万元。此外,小鹏车主还享有充电站免费停车两小时的优惠。

买车网


此次的5折充电政策将自2019年7月1日起执行,此日期后购车的用户,将以购车发票日起享受该优惠政策,一年内未用完的额度,可以累积至下一年度使用。需要注意的是,享受此项优惠政策需要车主账号与充电车辆的车架号同时符合条件。

如果车主所在的城市没有小鹏超充站,该优惠政策可以在城市开通第一座小鹏超充站时开始计算,或按车主要求转移到有小鹏超充站的城市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