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又一轿车发布,1.4L/100km、7秒破百,将于二季度上市!

2019年04月02日 19:42:0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日前,有车以后从吉利官方获悉,旗下紧凑级轿车帝豪GL将推插电式混动车型,并正式发布了新车官图。另外,该车预计将搭载1.5TD+7DCTH混动系统,并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帝豪GL PHEV在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无明显调整。细节上,新车在前脸的雾灯部位和下包围格栅处添加了银色镀铬饰条,同时换上吉利的全新车标,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另外,该车在车门两侧增加了“HYBRID PLUG-IN”新能源车专属标识,并在左前翼子板处设置充电口,与传统能源车形成区别。

车尾的造型也基本与燃油版一致,右下方的“帝豪GL”标识不变,但“L”字母旁增加蓝色饰条装饰,同时排气孔周围的轮廓也添加了新能源的专属颜色。

内饰部分,帝豪GL PHEV中控台造型保持不变,可以看到方向盘中间换上了吉利的全新黑色LOGO,挡把附近新增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车内科技感有所提升。

此外,帝豪GL PHEV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沿用了GL的越级安全标准,除了全速ACC自适应巡航、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FCW前碰撞预警、博世9.3版ESP等安全配置,还将配备360°全景影像功能和E-call紧急救援系统。

在大家最为关注的续航方面,帝豪GL PHEV具备EV纯电驱动模式、SAVE强制充电模式、HEV ECO经济节油驱动模式、HEV Normal智能驱动模式和HEV Sport运动驱动模式共5种智能驾驶模式。

其中,在EV纯电驱动模式下,其所采用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拥有11.3kW·h储能电量,最快充电时间仅需1.5小时,可提供66km纯电续航。

动力部分,帝豪GL PHEV与博瑞GE相同,搭载1.5TD+7DCTH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190kW,综合扭矩可达415N·m,百公里加速仅7.2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1.4L。

新能源车型若是单独开发需要耗费巨大的资源成本,那么从现有的热销车型入手,推出相对于燃油版的混动车型也不失为一个降低成本、笼络市场的好办法。另外对于吉利来说,在轿车新能源领域已经有帝豪PHEV、几何A的前提下再加入帝豪GL PHEV来使得产品布局更加完善,以此来对抗比亚迪长安等国产竞争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