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凶猛的倒三轮,雅马哈NIKEN加装涡轮增压,马力提升至148匹

2019年04月03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雅马哈NIKEN作为摩托车界的“新物种”一直都非常受欢迎,并称它为最具性能的倒三轮摩托车,这款车采用了独特的前悬挂结构摆脱了之前传统意义上倒三轮的先天性运动不足的缺点。搭配来自之前MT-09上的那台三缸发动机,性能方面可以满足任何人。而来自澳洲的改装商却觉着还不满足,于是他们给这台“怪物”改装增加了一个涡轮......

来自澳大利亚的改装商将这台雅马哈NIKEN在此发挥到了一个新高度,他们给NIKEN更换升级了全新的减震系统,并且配套的研发出了一个涡轮增压装置。当然还给它配上了一套天蝎的碳纤维排气。

安置在排气上的涡轮增压装置。原厂的NIKEN拥有大约115匹的马力,但在经过量身定做的涡轮增压助燃之后,这台NIKEN Turbo的马力增长了大约33匹,惊人的148匹马力与YAMAHA旗下的当家运动街车MT-10更是仅有10匹马力的差距。

可以说这是他们打造的独一无二的雅马哈NIKEN Turbo,目前这套改装件已经在澳大利亚地区接受预定,并且雅马哈的NIKEN也在澳洲地区有售,看来我们也是只能有羡慕的份儿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