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6L销量被奔驰E级反超,是在发育还是实力不够?

2019年04月03日 17:39:02
分享到:

进入2019年后,奔驰E级赶超奥迪A6L拿下了中大型豪华车的销量冠军,两车的1-2月销量相差近1万台

或许是今年初刚上市的全新奥迪A6L还处在预热期,还是实力有差距呢?

null


接下来,我们拿价格相近的奥迪A6L 45 TFSI臻选致雅型、奔驰E 200L两款车型来对比,看奥迪A6L奔驰E级谁更划得来。

 

>>>外观<<<

null


null


奥迪A6L奔驰E级都是“双脸”设计,对比中的两款车型也均是各自车系中的“豪华版”。两车前脸风格截然不同,大量直线勾画的奥迪A6L具有攻击性奔驰E级的圆润饱满显沉稳

 

null


null


大灯方面向来是奥迪的拿手好戏,奥迪A6L矩阵式LED大灯,而奔驰E级想选装几何多光束大灯需花费9700元。

 

null


null


车长均超过5米,轴距都在3米以上,奔驰E级轴距比奥迪A6L多出55mm,实际体验中奔驰E级后排空间确实有优势

 

null


null


奥迪A6L的车尾造型确实年轻运动了许多,但假排气看起来有些别扭。奔驰E级圆滑的臀部比较优雅。

 

>>>内饰<<<

null


null


两车内饰也是天差地别,奥迪A6L的三块屏幕带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搭配金属饰板,科技感没得说。奔驰E级这套内饰虽然已经看了好几年,但这种浓郁的豪华感始终无法抗拒。

 

null


null


两车仪表盘均是12.3英寸屏幕,显示效果一流。奥迪A6L的亮点是能满屏投射地图奔驰E级是可以选择三种不同主题风格。

 

null


null


关于中控屏幕,奥迪A6L虽尺寸不如奔驰E级大但数量多啊,还支持触屏操作,并带有声音及物理反馈,手感很不错。

 

 

null


双方配置不分伯仲,奥迪A6L的优势在于无钥匙进入和后排独立空调,奔驰E级优势在于拥有自动泊车、疲劳驾驶提示、后排隐私玻璃和无线充电等功能。

 

无论是舒适配置还是便利性,两者都各有千秋。

 

>>>动力<<<

null


奥迪A6L 45 TFSI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匹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另外,奥迪A6L全系标配的12V轻混系统在一定程度上能提升发动机启动速度并减缓涡轮迟滞,使驾驶感受更加轻快灵活。

 

null


奔驰E 200 L同样的是低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匹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

驾驶感受同外观一样较为沉稳,舒适性比奥迪A6L略胜一筹,特别是在乘坐感受上。

 

奥迪A6L奔驰E级之间很容易做选择,喜欢较强动力以及科技感内饰的朋友就选奥迪A6L 45 TFSI臻选致雅型,注重稳重舒适的驾乘感受乘坐空间的话,就选奔驰E 200 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