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科鲁泽痛快来袭燃擎西南 ,高颜值高性能带你开启快意人生!

2019年04月03日 23:30: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前言

       3月30日,一场联动云贵川渝藏四省一市的痛快派对同步燃擎启幕。车迷和专业汽车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品鉴雪佛兰时尚运动座驾科鲁泽MONZA带来的痛快驾享生活。科鲁泽目前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8.99万元至11.99万元,其中RS版和Redline版分别展现出运动的“力”与“美”,充分满足当下消费者多元化的审美需求。

      当日,雪佛兰西南区域“科鲁泽痛快驾享体验官”招募也痛快开启,车迷们只要即刻参与线上互动H5,报名试驾成为痛快驾享体验官,并敢于分享自己的独特驾驭体验,就能赢得诸多惊喜大奖!

      作为雪佛兰集合通用全球优势资源打造的全新中级车,科鲁泽MONZA在造型设计、互联科技、动力操控等方面都展现出运动化、个性化的潮流趋势,未来将充分激发西南地区消费群体的驾驭热情,和他们一起开启痛快享受的飞驰人生。5月31日前,消费者购科鲁泽RS或Redline更可享痛快4重礼:月供低至1600元,2年保险大礼包,4大动感附件及24G免费车载流量。

01

传承百年运动基因 高性能引领痛快人生

      MONZA一词源自意大利著名的蒙扎赛道,是速度与激情的象征,雪佛兰百年历史中也有多款著名运动车型以此为名。作为雪佛兰布局中级车市场的重磅车型,科鲁泽MONZA传承品牌百年赛道基因,在经典中焕发潮流新生。

      科鲁泽Redline车型沿用雪佛兰Redline 尚•红系列经典的动感元素,曜黑领结车标搭配曜黑双格栅和其他Redline专属设计,带来更出“色”的视觉享受。而科鲁泽RS 车型前脸采用雪佛兰经典运动车型的的蜂窝状格栅设计,配合钨光电镀工艺格栅饰条、曜黑领结和RS专属徽标等运动细节,散发强烈的战斗气息。

      动力系统上,科鲁泽提供两种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专属运动化调校底盘提供动感十足的操控感受,是雪佛兰又一款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配置方面,科鲁泽提供36项全系标配,包括LED锐目自动感应大灯、含15项子功能的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座椅电加热等越级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痛快淋漓的驾驶体验。

02

实力KOL直播试车 快加入驾享体验官做痛快王者

      活动当日,专业车评人凹凸之道总编李晓非,在现场对雪佛兰科鲁泽进行了专业测评与考验。在与科鲁泽的亲密接触中,有着十几年丰富测评经验的李晓非对其高效的动力、丰富配置和超高颜值点赞不停,“科鲁泽是款极有个性的车,动力系统十分值得称赞,变速箱的表现也是一大惊喜,开起来力量感十足,特别是Sport模式下很爽。易用的安吉星、功能丰富的人机交互系统,很好地满足了年轻人对互联科技的需求。我相信这款车未来可期。”

      看实力KOL与科鲁泽痛快玩耍心痒痒,也想亲自上阵盘下TA?没问题,当天“科鲁泽痛快驾享体验官”已正式启动招募,现场不少渴望痛快而为的车迷们都通过参与线上互动H5,填写报名信息参与试驾,成为了痛快驾享体验官的一员。

      如果你也想分享与科鲁泽的痛快故事——无论是周末撒欢开启幸福自驾之旅,还是想驶上赛道体验三连弯的快感,只要加入“痛快驾享体验官”,科鲁泽都能陪你一起野,创造新鲜有趣的驾享体验,并且还有多重大奖等你来享!

03

强力吸晴现场人气爆棚  科鲁泽点燃车迷购车激情

      凭借出色的性能与颜值逆天的潮流设计,在云贵川渝藏各大经销商店内,科鲁泽吸引了数千客户来到现场一起痛快开玩。在人头攒动的展厅内,科鲁泽成为绝对的“吸睛王“,车迷和媒体都纷纷进入车内一试究竟。

      看车的同时,科鲁泽还带领现场车迷们一起痛快拍、痛快嗨、痛快吃,玩得不亦乐乎。在美照自拍区,大家纷纷与科鲁泽争相合影,一波波大片收获了朋友圈无数点赞;在快嗨游戏区,小伙伴们都成为了竞技达人,在投篮机,桌面足球对战中组队开黑,拿下了不少精美礼品;好玩之外,还有诸多小吃和精致糕点,令前来的吃货们在欣赏好车的同时,也来了次一饱口福的痛快美食之旅。

      这个周末,凭借极具动感的出色颜值、高效的驾享操控、灵活便捷的互联科技和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科鲁泽在现场赢得了无数车迷的支持与热捧,纷纷下订,并希望在第一时间加入“科鲁泽痛快驾享体验官”阵营,和更多好友亲朋分享自己的痛快驾驭体验。相信未来,科鲁泽定能陪伴西南地区的消费者,在人生奋斗的路上,去尝鲜没试过的日子,去遇见没看过的风景,依靠自己的心意生活,享受更痛快的人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