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越你对电动车的期待!京东&新日联合发布新旗舰车型!

2019年04月04日 02:19: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今年4月15日,电动车新国标即将正式实施,电动车行业的洗牌也已经到了最紧要的关头。作为电动车行业的一线品牌,新日电动车拥有充足的技术储备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新日也在积极布局新业态下的市场,在成熟的线下渠道基础上构建以大数据、移动端为基础的新营销模式,从而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打造新渠道和新消费场景应用平台。

2019年4月2日,以“好看·更被看好”为主题的京东&新日战略联盟暨XC1新品发布会北京举行,京东体育、新日双方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新日电动车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兼商品策划部总监 徐建国 先生致辞

京东体育总监 车晓玮 女士致辞

此次发布的新产品XC1,是一款由新日自主研发、设计的新款旗舰车型。既然被定位为“旗舰”,新日对XC1的研发投入自然非比寻常,从整体设计到细节把控都足够用心——不仅要赋予XC1出众的外形设计和超越同级的安全性、舒适性、实用性,更要从各个方面体现出新日旗舰产品的质感与领先技术。

新日XC1宣传片

XC1的外观设计采用时下非常讨年轻人喜欢的极简风格,在市场上目前众多的电动车产品中足以脱颖而出;为了让XC1更加舒适,新日在座高和车把角度方面采用了更科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同时配备了弹簧式后置双减震,带来了超越以往的驾乘感受;XC1搭载高品质的博世电机+强悍聚合物锂电池,获得了43N·m的最大扭矩和更长久的续航,更加实用;采用双沟槽轮胎设计+双刹车把,轮胎防刺耐用,排水性、抓地力更佳,让出行更安全!

在XC1设计研发的过程中,为了更好地应对消费者的需求、提升产品的使用体验,新日联合京东等平台,进行了大数据的收集和分析。借此次发布会的机会,新日也正式宣布与京东携手,探索新渠道、新场景的市场应用。新日借助京东在年轻消费群体上的影响力和洞察力,依托于京东线上渠道的强大优势,更好地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线上消费需求。

同时,新日也能够为京东提供如XC1这样年轻化、个性化、高颜值的电动车产品,进一步填补京东在电动车等骑行品类上的产品资源。双方的合作共赢,也将帮助新日进一步探索年轻消费市场的出行需求,突破传统市场单一渠道的局限性。

新时代、新环境、新需求。在这样的背景下,传统渠道注定难以做到消费市场的全覆盖,空白渠道的拓展与开发是整个电动车产业的当务之急。从本次发布会及XC1的产品属性来看,新日已经在积极完善自身产品线,打造不同消费场景的人气产品,进一步填补市场渠道上的空白区域,从而助力电动车产业有效开发、拓宽市场新渠道。在本次发布会后,新日已经与京东和苏宁建立起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关系,新日也表示未来将与更多方面合作,探索更多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