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高性价比的美系B级车,15万的落地价能买吗?

2019年04月04日 12:31:1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众多美系汽车品牌中,上汽通用旗下品牌的车型是在国内销量最好的,其中性价比最高的就是雪佛兰,与别克·凯迪拉克等车型同平台生产,并且使用相同的三大件,更低的价格可以使更多普通消费者购买。目前迈锐宝处于停产在售状态,豪华版15万的价格即可落地。

null


 

null


 

外观设计简约大气,不同于市场中大多数车型采用吸能车身,迈锐宝车身钢板的硬度更硬,抗扭曲力更强,可以给车上人员提供更高的安全保障。

null


 

长×宽×高[mm] 4855x1854x1476轴距[mm] 2737,车身尺寸和轴距同级属于一般水平,后排满载时略显拥挤,更多的尺寸给予了后备箱,544升的超强储物能力,小规模搬家也是可以的。

null

null


 

豪华版内饰用料软包面积较多,中控区域紫色的高级布艺材质,提升了不少年轻的氛围,但清理上有些不便,购车时可要求4S店改为皮质。

配置方面,提供倒车影像,真皮座椅和方向盘,电动天窗,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支持手机映射和GPS导航功能。

灯光方面提供氙气远近光灯并具备同级少见的清洗功能,前雾灯也都有配备。

外后视镜电动加热和调节,自动空调等,虽然整体配置并不主流,但家用基本足够。

null


 

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kW]125最大马力[Ps]170最大扭矩[N.m]250,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10·2秒。驾驶中在起步初期,由于自重高达1·5吨,导致起步较慢,待发动机转速接近1800转时,涡轮介入工作加速逐渐强劲起来,超车比较轻松。变速箱在低速时会有些轻微的顿挫感,但在正常范围内,百公里平均油耗在8升左右。

null


 

底盘前后均采用独立悬架,用料扎实行驶稳定性强,底盘行驶的质感在同级中属于较高水平。

null


 

白希文总结

迈锐宝目前是中级车型中为数不多,未进行轻量化设计的车型,在安全方面更有保障,但油耗要稍高于同排量车型。不过15万的落地价可以买到各个方面都比较不错的,目前也只有迈锐宝最满足这个标准,所以迈锐宝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