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Escape首发亮相,这不就是“福克斯PLUS”?

2019年04月04日 12:52: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安福特Escape首发亮相

外观经过本土化设计

与现款翼虎同堂销售

前两天福特公布了海外版翼虎(Kuga)的官图,不少车迷也觉得全新国产翼虎离我们也不远。就在4月3日,长安福特公布了一款全新SUV,不过并不是叫翼虎,而是叫Escape。此外,Escape将与现款翼虎同堂销售。

null

其实这台国产全新Escape就是海外版全新翼虎,只是经过了本土化设计以后,外观设计有所不同而已。国产Escape的前脸经过优化改造,进气格栅在镀铬装饰下与大灯组连在一起,整体感更强。不过从这个侧脸看,这台Escape并不像一台正经的SUV,更像是一台跨界车。

null

null

全新Escape的眼睛也非常漂亮,上扬的LED日间行车灯就像眉毛一样,递进排列的LED大灯也很有自己的特色。

null

整个侧脸没有过多修饰,看上去十分简洁,D柱独特的设计搭配较为倾斜的尾部设计,也为全新Escape注入了更强的运动气息。

null

尾部方面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用上了大量横线条,不仅更有层次感,也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给人更加宽大厚实感觉。不知道大家喜欢海外版翼虎的外观设计,还是国产Escape样子呢?

null

null

虽然这次福特并没有向我们全新国产Escape的内饰设计,但我们也可以参考一下海外版车型的车厢布局。海外版Escape的内饰与新一代福克斯非常相似,只是在用料以及细节方面有所差异。

null

海外版Escape在车内空间方面也更加灵活多变,后排座椅不仅支持前后移动,靠背角度也能进行调节,相信国产Escape也会延续这样的设计。

null

null

动力系统也是值得大家期待的地方,国产Escape预计提供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国产Escape在未来还会推出2.5L混合动力和2.5L插电混动车型,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null

全新Escape的到来,确实壮大了福特在中国市场的阵型,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但全新Escape和现款翼虎同堂销售,这样的操作我还是有点难以接受,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网友热评:

@最佳手速:海外版车型就像是福克斯PLUS,国产Escape更好看,个人更喜欢。

@动感超人:国内现款翼虎英文名是Kuga,其实就是欧版翼虎,美版翼虎就叫Escape。

@别摸我BMW:个人觉得国产Escape将会主打2.5混动和2.5插电混动,那现款翼虎是不是要降价让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