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速收费员底薪低,他们为什么不辞职?这四点原因你知道吗?

2019年04月04日 14:14:02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说到世界上的高速公路,中国绝对创造了奇迹。中国的高速公路建设开始于1984年,而截止到二零一八年年底,我们国家的高速公路总里程已经突破了14万公里。里程数稳居世界第一。这么长的高速公路上面,专门的高速收费员是非常多的,收费这种事都是专门的部门在运作,但是高速收费员底薪低,他们为什么不辞职呢?这四点原因你真的知道吗?看完或能明白。

null

第一点:工作稳定。你听说过高速公路收费员被裁员的吗?毕竟,收费岗亭那么多,需要大量的人力,所以,他们的工作收入是绝对有保证的。

null

第二点:福利保障非常到位。高速收费员看似工作环境比较艰苦,地处偏远的地段,其实,他们的日常吃饭,上厕所之类的,都是有保障的。高速路管理公司在收费站附近专门修建有供他们吃饭上厕所休息的设施的。而且,都是免费的,有专人提供后勤支援。

null

第三点:补贴高。这个是最主要的收入来源了。底薪其实就是一个对外宣传的东西,关键还是其他补贴。逢年过节的补贴过节费用,加班补贴费用,而且绝对是按照正规劳动法规定的补贴规格来执行的。节假日都是三倍工资。平常加班都是一点五倍工资的。还有就是他们的收费岗位属于特殊岗位,是有特殊津贴的。

null

第四点:高速路的管理公司基本都是国有企业,高速收费员虽然有些是合同工,但是他们享受的那些东西一点也不必正式员工差,在目前来说,也算是“铁饭碗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