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2加丰田致炫,大概就是下面这个样子了!

2019年04月04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据了解,丰田最新款雅力士将于纽约车展正式亮相,并于9月上市销售。

新款雅力士由丰田马自达合作研发生产,基于马自达2的架构进行打造,拥有LE和XLE两种造型规格的版本。


null


新款雅力士搭载了1.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40牛米。它只搭载了6速手动变速箱,对于那些热爱手动挡热爱驾驶的消费者来说这有些遗憾。


null


另外,新款雅力士掀背车的车长只有4100毫米,整体看起来有些短,好在它的后备箱空间比较充足,能够装载更多的货物。


null


LE版车型搭载了智能钥匙启动,车前碰撞预警、7英寸液晶触摸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


null


XLE版本则配备了皮革装饰,自动气候控制、感应雨刷和LED头灯等。

新款雅力士的价格还未公布,不过它上市后将与大众Polo本田飞度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