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合资车还好看!这3款国产最美轿跑suv,哪一款是你的菜!

2019年04月04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自从宝马X6问世以来,就在汽车市场上掀起了一阵轿跑SUV风潮,这种车型具有传统SUV的通过性,以及轿车中的那种时尚靓丽的外观与操控性,带消费者另一种不同的体验。因此,轿跑SUV的外观造型是大多数消费者购车的指标之一,毕竟现在是个看脸的时代。今天带来的这3款国产最美的轿跑SUV,比合资车还要好看,每一款车都能让你成为这条GAI上最靓的仔。

吉利星越

预售价区间:12万起

null



这个月即将上市的吉利星越早已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注目,可以说是吉利车款中的又一杰作。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的涟漪状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而两侧尤为精致的大灯组带来强烈的时尚感。同时,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加上尾部的溜背设计,体现出十足的运动风范。

null



内饰方面则是运动和科技相结合的设计风格,诸多的皮质用料使得车内有非常高的档次感,是很多消费者喜欢的内饰风格。动力才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星越搭载了沃尔沃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动力上完全不逊色与合资车,输出十分的稳定。

长安CS85 COUPE

厂商指导价:16.99万

null



新款的长安CS85 coupe,在外观上一看就是走时尚和运动风格,前脸蝶翼式的进气格栅,加入了大量镀铬饰条,与LED大灯一体式相连,整体看上去气势十足。侧身溜背式的设计,尤其是尾部下方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都体现出这辆车强烈的运动气息。

null



内饰上采用的是红黑色的撞色搭配,给人很大的视觉冲击。同时,钢琴按键式的中控键,游艇式的档把设计,都体现着该车内饰的豪华感。动力方面,长安CS85 coupe搭载了2.0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匹配的也是爱信8 AT变速箱,动力的整体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

哈弗F7X

预售价区间:15.0-17.0万

null



哈弗F系列的车型定位都非常年轻运动,专门针对年轻消费者所打造的。哈弗F7X在前脸上的造型与哈弗F7没有太大的区别,同样采用家族化的外观设计语言,矩阵式LED大灯、繁星式设计中网等等。但作为轿跑车型,大溜背是必不可少的,突出了整体的运动风格。

null



内饰上同样采用撞色搭配,做工用料上延续了哈弗一贯的水准,厚实有质感。动力上,F7X使用的动力总成依旧是熟悉的1.5T+7DCT和2.0T+7DCT,但F7X的平顺性和降档速度比之前的F7有了很大的进步,开起来更加舒适。可见哈弗对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的调校水平,明显有着质的提升

结语:这3款可以说是非常值得关注的轿跑SUV,单从外观就征服了很多消费者,甚至比一些合资轿跑SUV还要好看。除了好看的外表,更有丰富的内在,可见自主品牌的诚意十足。那这3款最美轿跑SUV哪一款是你们的菜呢?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