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最强对手,2.5T动力爆发420扭矩,油耗5升没把途昂放在眼里

2019年04月05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汉兰达最强对手,2.5T动力爆发420扭矩,油耗5升没把途昂放在眼里

null


随着进入到2018年,自主品牌在SUV领域的强势表现,让很多合资车企在发展的道路上遇到了最大的劲敌。各大车企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不管是降低售价也好还是更新换代,都为了能发奋图强。在suv市场汉兰达是七座车领域的标杆,别说降价了不涨价都是好事,自从它上市,它一直凭借着不错的市场反响,以及超高的性价比赢得消费者的芳心。它的热度也不是任何一款suv都可以抵挡的,但马自达cx9的诞生,将有望终结这种状态。就在近期我们得到了最新消息,这款车终于要引进国产,这一次国产后的售价有望定在23万元左右,这样的暑假终于能给汉兰达降降温了。

null


null


在外观方面,新车与上一代相比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外观上的气势可谓是招人可见的。最为显眼就应该属于多条横置镀铬中网的大嘴了,整个进气格栅非常大非常霸气也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感。犀利的大灯依旧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辨识度颇高,此外在下方的保险杠也融入最新设计语言让车头更加精致了,而发动机隆起的线条也能够彰显该车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的设计相比汉兰达显得更加年轻了,双腰线的设计让侧面看起来肌肉感十足,在车门下方以及轮眉的设计也很精致体现出其的不错的做工水准。空间上拥有5米多的大车身以及2930毫米的轴距,都完全逾越了汉兰达。尾部的设计也有所改变,鲨鱼式的天线和微微向下的翼子板都为其增添了不错运动气息,尾灯与前灯相呼应也是采用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整车给人感觉还是非常年轻动感且很有越野气息。

null


null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五座、六座、七座布局比较符合国人需求,让消费者更多选择余地,相信也能够为该车带来不错的销量。内饰的设计相比上一代更加豪华了,整车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触感和坐感到达到了极限,整体以简洁为主,而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和三幅式炮筒方向盘都是时下流行的趋势。此外在中控等处都加入银色饰板和镀铬条点缀提高不错层次感,此外新车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无框自动调光后视镜均可免费提供。

null


动力上提供了创驰蓝天2.5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驱动形式有两驱和四驱可供选择,这套发动机曾经还获得了,德国十佳发动机的称号。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了热效率有明显提升,燃油经济性更好了,百公里油耗仅为5L左右,这样燃油经济性就连汉兰达都无法比拟的。

null


曾经在2013年的时候CX9以43.9万的售价来到国内市场,在当时因为售价偏高,它也一直不是汉兰达的对手。最终也没有落得一个好的下场,而如今23万的售价绝对会对汉兰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