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川藏王当年卖25万,如今新款不足18万

2019年04月05日 10:59: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川藏王当年卖25万,如今新款不足18万,3.0T配四驱完全不输普拉多

如今在国内的汽车市场里,火爆的不仅仅是轿车、suv、mpv、硬派越野车一样得到了人们的爱不释手。因为越野车的定位比较广泛,它不仅兼具了轿车的舒适性,也得到了suv的高底盘,更是兼具了mpv的大空间。说到硬派越野车,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普拉多、牧马人、陆巡等等,因为,它们都是非常凶悍的越野车标签,硬汉形象更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null


相对于这些特性,人们还是把目光聚集在了普拉多的身上,因为相比其他一台越野车,普拉多应该算是最便宜的一款车了。我们今天的主角的售价更是惊人,它就是江西50铃的木游侠,这款车将与普拉多死磕到底。

null


null


新款牧游侠可谓女大十八,变得更加动感时尚且很有越野范。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熏黑的中网搭配上英文LOGO让车头变得非常有力量感,而两侧的大灯很霸气不会那么犀利比较符合该车的定位,内置卤素光源也是硬派越野车的特性,同时下方的雾灯也延续了圆形设计,而且还加了橘色线条沟通为其带来了不错年轻化。

车身侧面来看非常饱满很有力量感,尤其是熏黑的轮毂加入使得其变得更加运动了,而在细节设计上也提升了不少,如门把车窗采用镀铬装饰以及熏黑的踏板都为其带来精致美感。车身尺寸为4830×1860×1830mm,轴距2845mm,空间上非常宽敞160斤的胖子坐在后方也不会觉得拥挤。尾部设计很有个性,大面积熏黑的车窗玻璃与整车设计非常协调,宽大的尾灯真心霸气,夜间点亮后辨识相当高,尾部给人感觉非常有力很稳重。

null


null


来到内饰整体设计以简洁为主,偏向驾驶一侧让车主更专注于越野。在方向盘和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而中控台及车门处均采用软性材质,不仅提升不错的质感也带来轿车的舒适性。当然在细节方面也比较严谨的,多处采用镀铬点缀提升了一定豪华感,而且实体按键的设计比较少,分布比较合理。在配置也是比较齐全的,如一键启动、自动天窗、电动座椅、ESP、倒车影像、车载雷达、定速巡航等等都有配备。

null


动力上提供了1.9T柴油发动机,替换掉了老款4JK1 2.5T发动机,同时取消的还有手动挡车型,只保留搭载爱信6AT自动变速箱的版本。最大功率120kW(163PS)/3900rpm,最大扭矩360N•m/2000-2500rpm。同时老款3.0T柴油发动机,而且四驱系统,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的加入,都丝毫不亚于普拉多。

null


牧游侠曾经一度被人们称之为川藏王,但是它却不招人们的待见,在上市之初这款车的售价一度高达至25万,后续它的销量也在持续低迷。有很多消费者都说,如果换个车标绝对比普拉多还要火爆,如今为了更好的市场表现,这款车决定在售价上做出文章,新款上市后的入门级仅为17.88万,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SU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