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自动驾驶技术!小鹏首款纯电动轿车即将亮相

2019年04月05日 11:06: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小鹏首款纯电动轿车P7发布

▶该车具备L3级别自动驾驶能力

▶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最近,小鹏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的官图,该车型正式命名为P7。据了解,这是一款中型四门轿车,将搭载英伟达的自动驾驶芯片,据说在硬件上已经具备了L3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该车将在4月中旬的上海车展完成首秀。

null

尽管是官图,但小鹏汽车也仅展示了一些车身细节轮廓,更多信息要到车展开幕当天才能得知。通过这款P7的车头正面照,能明显看到它的前脸设计非常简洁,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LED灯带横贯整个前脸,拉宽了整体视觉,看上去非常有科技感。

null

它的车身侧面也采用了电动车非常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也让侧身显得更加平整,有效降低了风阻。它的后视镜除了集成转向灯之外,很可能还在黑色柱上搭载了双摄像头,至于作用,除了用来支持全景影像,还将给自动驾驶提供车身侧面的图像信息。

null

而车尾明显采用了溜背造型,运动感非常强,尾部边缘也微微向上翘起形成一个小型的尾翼。从侧面看上去,它的尾灯设计得比较扁平,结合车头的灯带,这组尾灯也很可能用上了贯穿式设计。

null

这款车将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动力将采用纯电驱动,至于性能数据只能亮相后才能知晓。

网友热评:

@要的就是个性:还真是无框门,希望不只是玩个概念。

@asenlightz:现在这种一整条眯眯眼造型是都在往法拉第未来上靠啊,说实话感觉外形上还是FF91最好看,可惜是个空壳子。

@luwenfa22:车侧面看着还不错,就是不知道续航能力和加速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