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沈阳惊现劳斯莱斯“出租车” 路人惊呼

2019年04月05日 15:25:03
分享到:
来源:新汽车志

烧草救车结果连车也烧了?车主:怎么可能这么干

3月26日下午1点左右,马先生一行3人,开着两辆车,从江都城区去武坚镇荒野处钓鱼,也有休闲踏青的考虑。他的车在前面开,两个朋友在后面跟着。“当时其实也可以将车停在附近农户家门口,然后再走一段路去河边钓鱼,但我考虑到不给别人添麻烦,就再开一段,把车开到了一旁的小路上。小路上铺着一层厚厚的稻草,我以为路是平的,开过去就完了,没想到稻草下面有个坑,蛮大的坑,车子一下子陷进去了。”

马先生在车“趴窝”后,便不停加油门,试图强行将车开出来。他多次采取了前进和倒车的方法,但都没有效果。看到前面老马的车出现了状况,后面的两个朋友也停了下来。大家用力推车,还是不能将车推出大坑。而就在大家推车的过程中,车子下面突然起火了。

起火后,他们报警的同时,也采取了自救措施,用车载灭火器灭火,但火太大了,来不及灭,灭火器也根本不够用,杯水车薪。不久,当地消防队员赶到这里,架起水龙灭火,很快控制了火情,但是车辆已经被烧成了空壳。

经过请教业内专家,认为有可能是汽车下面的一个叫“三元催化器”的元件过热引燃了稻草,但这个也要经过专业检测才能确定。扬州市交警支队相关部门负责人28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汽车发生燃烧,“燃烧点”很多,可能是电路,可能是油路,也有可能是汽车零部件。

BB哥:"网上那些说烧草的网友你给我出来!我保证不打你哦!"

沈阳现劳斯莱斯出租车?交警:只要上路就查你

3月27日沈阳街头出现一辆劳斯莱斯“出租车”,过路人觉得很是稀奇,纷纷谈论到“这得多少钱起价费啊?我一会坐一圈,现在这么牛吗?劳斯莱斯都玩出租了”

据大东交警了解,该车车牌号段不是出租车号段,这肯定是假的,随后,沈阳市交通执法中心北站大队队长称“这个车牌号底下确实是辆劳斯莱斯,但是红色的,目前搞不清楚是本人在作秀还是具体怎么回事

它也没在大马路上晃,而且顶灯也好,是不是真的,这都不一定,如果该车辆上道的话就指定要被查,交警、交通部门目前已介入调查。

BB哥:"交警都放话了,只要上路就查你,兄弟长点心吧"

街头面包车手刹失灵,溜坡擦伤老人,好小伙驾车将其撞停

3月27日上午9时33分许,一辆面包车停放于江海路中心医院侧门附近陡坡处下货,司机下车搬运货物离开。忽然,面包车手刹失灵,加之停车地点是下坡路段,车辆随着陡坡向夷陵大道方向滑行。滑出不久面包车就把一名老人擦伤,路上许多市民发出惊呼,但失控的面包车还在继续冲下去,一旦冲到主干道上更加危险,可能伤及更多路人甚至引发撞车。

此时,一辆红色的轿车从对面开来,明显向左打方向后主动撞上面包车,将失控的面包车截停在路上,化险为夷。主动撞车的小伙表示,当时看到面包车溜下来撞伤了老人,一旦不控制会伤到更多人,自己没考虑很多,就开车撞上去了。

当时在场目击这一幕的许多市民纷纷表示,这个小伙好样的,要不是他舍得拿自己车去撞停,可能还会有更多人受伤。宜昌交警相关人士表示,小伙在危急之中果断处置,驾车撞停失控车辆,避免了潜在的更大事故风险,其勇敢的行为值得赞扬。事后警方及时赶到疏导交通维护现场秩序,并出具事故责任认定书,判定失控的面包车全责,司机向某将承担所有损失。

BB哥:"小伙的这一举动值得为他点一个大大的赞!"

淡定!“夺命飞车”突然冲来,男子悠闲的坐沙发晒着太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