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B级车的空间,A级车的价格,后排还配小桌板

2019年04月05日 19:5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思雨;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谈论起本田,总是绕不出一个词汇,热血,只要说到本田肯定是满脑子思域、超跑GK5的骚操作,似乎本田就是在性能和操控上越走越远了,但是本田其实也是一个相当分裂的车企了,可以非常运动,也可以非常的家用舒适,今天懂哥介绍一款本田新秀享域,当然了,你也可以把它当做凌派的孪生姐妹车型。

(V-tec is the best!!!)

首先,我们先来说说价格,由于享域还没正式上市,所以懂哥也不清楚具体的价格是多少,但是我们可以参考姐妹车型凌派的价格,凌派的价格区间在9.98-13.98万元之间,相信享域的价格应该会和凌派差不多,甚至要更低一些,可以参考雅阁与insipre的价格,Inspire的价格无论是定价还是终端售价都要比雅阁低了不少。

本田-凌派)

在外观上懂哥认为享域的外观要更加的协调一些,估计懂哥的年纪大了,欣赏不来凌派这样的“大嘴”设计了,懂哥认为享域的前脸设计风格会更被大众所接受,直白点说,年轻人第一眼会喜欢上凌派,稍微成熟一点的人会喜欢享域,除了前脸之外,整车的三围尺寸都相当接近,如果想早一点见到实车,可以先看看凌派。

内饰风格来说,低配车型无论是享域还是凌派都只有黑色内饰选择,但是高配车型上享域可以选择米白色内饰,整体风格看起来会显的比较温馨,更符合家用车的定位,在顶配车型上,享域的后排中央扶手放下来后可以拓展成为一个小桌板,摇身一变成为了4座行政车,其实刚开始懂哥认为这个功能非常鸡肋,后来坐了无数的车都发现后排储物空间严重不足,或许享域这一个小设计能缓解不少储物空间少的难题。

(小桌板来啦!)

熟悉汽车的朋友们都知道目前主流A级车的轴距大部分都只是2600mm左右,但是享域的轴距却达到了2730mm,长轴距带来的空间简直就不是用手指来衡量的了,几圈几指的衡量已经没有意义了,坐在享域后排跷二郎腿才是享域的正确打开方式,在乘坐方面上,享域的座椅设计的非常宽大厚实,坐起来不仅有一种陷进去的感觉而且还有一种硬硬的支撑力,无论长途还是短途驾驶,都是没有问题的,这一点给好评。

动力系统上采用了和凌派同样的动力系统,没错!就是那套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73牛米,这一台发动机可以说没有任何与激情相关的元素,地板油也只是忽忽悠悠的加速,开起来是真的需要佛系的内心,而且因为三缸的机械原因,在你怠速或者低速行驶的时候都能明显的感觉到发动机的抖动,说实话,开起来的感觉真的不尽如人意,虽然槽点满满,但是这台发动机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啊,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也仅仅7升左右,要想想这么大的车才那么一丁点的油耗,还有啥不满意的。

懂哥说:

本田可以分为两类人,一类是感性的人,他们热衷于本田的热血,像什么超跑GK5或者本田思域,再有甚者以NSX或者S2000作为心中的汽车图腾,这一群人对这本田有着特别的热爱,有一句话说是一日本田粉,一生本田粉,可能说的就是这一类人吧,还有一群人是理性的人,本田的魔术空间以及可靠的技术让他们信赖,像雅阁、冠道、享域这些生来就为家庭用户服务的车型是这一类人的首选。

在享域目前公布的配置表里,懂哥认为享域的顶配版更值得选择,像一些基础性的舒适配置没有少,而且还增加了许多主动安全性的配置,但是顶配车型的价格已经达到了思域1.5T的价格区间了,是要大空间还是要驾驶质感,这一个问题相信会难倒不少人,看完这篇文章你会怎么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