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75 PLUS内饰曝光 一体大屏配游艇档杆

2019年04月05日 19:58:0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精品新车快评》


长安CS75 PLUS内饰曝光 一体大屏配游艇档杆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长安CS75的热销除了有吸引力的优惠政策外,长安汽车百年军工品质、产品实力,才是消费者买单的根本原因。最近网上曝出长安CS75 PLUS的内试图,一体大屏配游艇档杆,设计感十足,看来其竞争对手哈弗H6遇强敌了。

null


可以看到,长安CS75 PLUS的中控台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从而营造出极具科技质感。同时,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类似游艇式电子挡杆,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内饰还运用了大量镀铬装饰,使得整车氛围更加时尚前卫。

null


上市以来,长安CS75的产品力就获得了市场赞誉,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无论是张力十足,充满力量感的的车身造型,还是360度全景影像、6雷达探头、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以及6安全气囊的丰富配置,都在行业内树立了全新的标杆。动力方面,普通版车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运动版车型搭载与CS85 COUPE一致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匹配8AT变速箱。

null


从全新长安CS75 PLUS的照片来看,不论是颜值还是内饰、动力都有了巨大的提升,难怪有网友说:哈弗H6迎来劲敌。如果价格方面再亲民一点的话,势必会让CS75销量更上一层楼。

你对长安CS75plus有什么看法,欢迎下方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