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亲民的中级轿车,不足6万去带4轮独悬,月销1台比停产还难受

2019年04月06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亲民的中级轿车,不足6万去带4轮独悬,月销1台比停产还难受

null

从最近几个月的销量数据上,我们就能发现轿车市场的势头是越来越高,但是如果说到中高端领域,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凯美瑞、雅阁和天籁了。这三位大咖的市场表现,足以让众多中级车闻风丧胆,但是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它们的售价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就在近日,我们就发现了一款售价不到6万块的中级车,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海马的m6。

null

null

说到海马m6很多消费者对它都不是很熟悉,不过在几年前,它也是一款响当当的中级车,但是如今m6已经彻底倒下。其实这款车最大败笔就在外观的设计不能够与时俱进,甚至还没有比亚F3好看,前脸采用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一条白色饰板贯穿中网显得廉价感很强而且很土气,如果能够换装上镀铬条那就上档次很多了。大灯设计也不够激进只能说比较中庸,内置卤素灯源穿透力还可以,下方的保险杠和雾灯设计真心难看,还好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还算有点力量感。

侧面来看比车头好看很多了,不过该车整体设计偏向圆润饱满因此给人的视觉感很像A级车,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0*1802*1478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从账面数据来看内部空间还是比较充裕,只能说设计上不合理。来到尾部看,与整车的设计理念相同比较圆润饱满,尾灯设计也过时了不够激进,而且尾部设计过于简洁没有那般动感激进,所以导致销量低迷。

null

null

内饰来看整体设计太商务稳重了,真心没有比亚迪F3好看,四幅式的中置方向盘现在来看就很老气,比较适合中年人开。整体用料均为软性材质包裹,不过座椅用织布设计导致该车的量价感很强烈。液晶仪表盘还是算是带有点科技化了,不过该车在配置上是亮点,如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四轮独悬等等都有配备。

null

动力上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极级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系统,不过话说回来这款底盘和配置确实很给力,作为家用车还比较皮实耐造那种。

null

null

改装后的新车还是很炫酷,目前海马M6的销量非常低迷,今年二月份只卖出了一台,目前三个月的累计销量也只有23台,如今已面临停产。不过它的性价比绝对是无敌的,目前这款车优惠完的售价只有5.98万,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