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由宝马团队操刀,不足11万比宝马X5亲民,配进口变速箱和宝马动力

2019年04月06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宝马团队操刀,不足11万比宝马X5亲民,配进口变速箱和宝马动力

null


从目前汽车市场的销量数据来看,轿车和SUV领域的竞争是最激烈的,在这当中经济又实惠又经济省油的那肯定就是轿车了。而且就在这段时间,荣威i5、东南A5的市场表现都是可喜可贺的,说到suv市场我们就不用多说了。国产车的占比是最多的,我们今天的主角,不仅是基于宝马平台打造,匹配的也是宝马授权的发动机,它就是中华V7。

null


null


再过外观设计非常扎实,大嘴的进气格栅配上非常敦实的车身像极了宝马车。矩阵的镀铬条中网有点美系车满天星的感觉,而周边采用镀铬条装饰上去有种豪华的感觉,车灯和中网连接为一体显得非常的霸气,配上全黑的车漆,这种感觉就更加强烈了,其实中华V7的前脸设计还是非常有力量感很硬派。

侧面来看就非常庞大给人第一印象就是质量可靠整车显得很笨重,而车顶也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同时宽大铝合金多辐式轮毂显得很运动,车轮尺寸为18/19寸两种,与宝马x5相比还是不相上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02*1932*1753 轴距为:2770mm ,悬架系统为:前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 多连杆独立悬架 。再来到尾部也非常彰显其的厚重感,尤其尾灯设计很大很有辨识度,内置LED光源点亮后的效果很漂亮,此外下包围也采用宽大银色饰板点缀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整车还是带有浓浓的宝马气息的。

null


内饰布局非常大气,尤其是双色拼接在视觉上显得空间比较大,做工方面得益于宝马团队打造所以精细化无可厚非。整车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完全不输宝马X5,宽大的空调出风口搭配上超大的显示屏是时下的潮流,也很具科技感。而木纹饰板和钢琴烤漆面板加入也使得其更加精致了,尤其是平底方面设计真心不错手握感极佳,相比较传统车的设计,平底式的设计操作方便了。

null


动力上匹配的是宝马授权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格特拉克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04p压榨280牛米,油耗综合7升左右,对于这么庞大的suv来说还是比较省油了。

null


这款车在刚刚上市的时候又创造了惊人的销量传奇,24小时就大卖了1250台,中华V7应该是家族里最出色的一款车了。但是如今的月销量才几百块左右,而它10.78万的售价确实非常亲民了,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