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车钥匙锁在车里怎么办?砸玻璃?

2019年04月06日 12:07:02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开车时间长了,难免遇到各种意外情况。有时候很偶然的会把车钥匙锁在车里,特别是那些有自动落锁设计的车子,或者是车子还插着钥匙,人下去了,车子启动了防盗系统,把车门窗锁了。还有的情况,是随手放在后备箱了,这时候怎么办呢?可能有些人首先想到的办法是砸玻璃。老司机教你几招,学会或许对你有帮助。

null

碰上以上这些钥匙被锁在车里的情况,最佳的解决办法是找到备用车钥匙。距离近的话用不了什么时间和金钱,就能完美解决了。所以,请找到备用钥匙,并妥善保管哦。

null

还有一些比较高科技的车子又远程开锁功能,这样只需要手机开启车锁就行了,但是估计车钥匙锁车里的时候,手机多半一起在里面。这时候,看能不能求助家人吧。还有的智能系统,只需要打一个电话,说出车主的注册名字密码,他们可以从后台帮忙解锁。奔驰宝马奥迪都有这样的智行系统,但是运用的车子并不多。以后可能会更为普遍。当然,这个高科技服务是收费功能,价格不便宜。

null

如果家里钥匙忘记拿,我们一般会找开锁的。车子也一样,有专门给车辆开锁的。一个电话,就可以到场服务了。价格不太稳定,估计越着急的人、越贵的车子,收的费用也就越多呢。懂车辆开锁技术的师傅,借助工具很简单就能把车门打开,不会对车子造成什么伤害。遇上那些比较难搞的车子,防盗系统很先进,可能会失败。师傅会选择把车门撬开,这样车门可能有变形的危险。但是这些成为都比砸车窗的车本要低廉。

null

砸车窗或许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希望各位司机不要遇上把车钥匙锁车上的尴尬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