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险到底买哪几种?看看老司机怎么说,现在知道还不晚

2019年04月06日 12:13:02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买车之后肯定要买保险,不过现在保险公司针对车险方面推出了很多的保险类型,这些车险让很多车主在选择的时候感到头疼,不知道应该怎么选。看看老司机怎么说,车险到底买哪几种现在知道还不晚。

null

第一,强险。

这是国家强制规定机动车必须要交的,如果你没有交强险是不能上路的,在汽车每年年审的时候也会要求车主提供缴纳强险的收据单。强险最高赔偿金额在十二万左右,其中一万是医药费,另外11万属于死亡伤残赔偿,我们拿到手里的也就二千左右,这也就意味着我们还要缴纳其他类型的保险才可以。

null

第二,第三者责任险。

这是发生在我们发生交通事故之后赔偿给第三者的,假如我们不小心撞到人了,这个第三者责任险我们就可以拿来赔付给第三者,我们自己就不用赔偿很多,保险公司会赔偿大部分,这个第三者责任险保险公司的保额是非常高的。

null

第三,不计免赔。

这种保险属于附加的保险。在我们需要理赔的时候保险公司肯定不会全额赔付你,肯定是有一定额度的。举个例子,在有第三者责任险的前提下,发生了交通事故,第三者要求赔付50万,一般保险公司可能只会赔付给你30多万,另外的10几万或许要车主自己赔偿了,这个不计免赔险就是在这个时候派上用场的,我们购买了这个附加险,保险公司就需要全额赔付了。

null

对于我们普通家庭买这三种保险就可以了,其他的保险也没有必要。老司机都这样说了,多半没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