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现4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索纳塔领衔,会重现昔日三宝荣光吗

2019年04月06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还有10天的时间就要开始了。

作为国内最重磅的国际A级车展之一,国内外的很多车企都会选择在上海车展上亮相自己最新、最重磅的车型。

之前我们已经介绍了不少车企的参展情况,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这几年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可以说是不太顺利。

先是2017年受到国际关系的影响,北京现代销量开始大幅滑坡(最终销量82万两),再是受2018年中国车市销量整体下滑影响,北京现代销量还不如2017年,全年销量仅为79万辆。

所以,2019年对于北京现代非常重要。

从2019年前两个月销量来看,北京现代累计销量已达145886辆,同比增长29.1%。在2019年车市整体情况依然不太明了的情况下,北京现代已经取得了开门红。

接下来车市的大事件就是上海车展了。

接下来,我们汽场汽车App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北京现代在上海车展的参展情况。

目前已知北京现代在上海车展将有四款车型亮相,目前能够确定的是胜达和新索纳塔。

全新胜达

胜达这款车,我们前不久试驾过,对它的外观设计印象非常深刻。


null


和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胜达的外观变化非常大,几乎是完全变了一个样子,六边形的中网大嘴,再配上粗壮的镀铬饰条,非常吸睛。

全新胜达另一个重要的变化就是,在智能方面,全新胜达提供指纹识别技术,可以实现开/锁车门、启动发动机等,同时,系统识别车主身份后,将自动调整座椅、后视镜、导航系统、手机互联等设备至用户预设状态。

动力方面,全新胜达搭载代号为G4KH的2.0T发动机,采用两种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69kW(230PS)和176.5kW(240PS)。

全新索纳塔

这几年合资B级正在流行一股年轻运动风,像凯美瑞、雅阁、天籁、迈腾、帕萨特这些销量常年不错的车型,都在往这个方向改变。

而索纳塔同样也不例外,和上述竞争对手相比,索纳塔的变化还有过之而不无及。


null


和上一代产品相比,全新的索纳塔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现在现代家族最新的六边形大嘴看起来非常犀利,辨识度非常高,低矮的车身+溜背造型,就是让消费者知道,全新索纳塔就是要主打运动。

另外的重要信息是,全新索纳塔的轴距较上一代车型有了35mm的增长,新车的轴距达到2840mm,这就意味着它的空间表现将更出色。

这个尺寸已经超过了凯美瑞和雅阁。

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搭载2.4L、2.0T以及2.0L混合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2.0L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将为245Ps。

比现款车型相比有了较大变化,全新索纳塔用2.4L取代了现款车1.6T,2.0T和2.0L混动发动机还有所保留。

根据现有信息,全新索纳塔2.0T发动机的马力或将达到245Ps,现款车型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1Ps,动力参数有所增加。

传动方面仍将配备6AT变速箱,新车预计上市时间应该是在年底。

另外两款车型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不过我们猜测应该是领动PHEV和ix25。


null


 图为燃油版领动

领动PHEV外观造型大概是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但在具体细节上有所有差别,比如前脸大嘴,前包围的样式会有所改变。

另外,领动PHEV的轮圈会有所改变,领动PHEV充电口位于右侧前翼子板上,加油口则依旧位于左侧后翼子板上。

北京现代2019年的新车规划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的ix25将于2019年8月上市。它有很大几率在上海车展亮相。

ix25是在2014年10月在国内上市的,刚上市就以年轻时尚、贴近年轻消费者赢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销量表现也还不错。

如今也到了该换代的时间节点了,按照去年菲斯塔、途胜以及今年胜达来看,ix25极有可能采用了现在流行的六边形大嘴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好不好看我们就不做讨论了,但极高的辨识度,更偏于运动的设计,估计会让喜欢的消费者更加喜欢。

关于内饰和动力消息,有更确切的消息,我会在第一时间跟大家汇报。

写在最后:

2019年的车市前景现在看起来虽然还不太明朗,但对于北京现代来说,前两个月的销量表现已经来了一个开门红。

这是一个好的兆头。

不过,中国的车市竞争实在太激烈了,在2019年这样一个市场可上可下的关键年份,所有人都希望可以实现销量突破,跑在别人前面。

所以,对于北京现代来说,除了在产品方面推陈出新,它在品牌营销方面、消消费者关怀方面,还有很多可做的事情。

只有这样才能扭转之前的市场形象,拉拢更多的消费者。

朋友们,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