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J80伪装奔驰G骗姑娘?这锅BJ80可不背!

2019年04月06日 18: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年来"皮尺部"肆虐,虽然有路虎告赢了陆风的消息,但是仍然不能阻止某些车企在模仿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但是最近的一个新闻,简直是各种无下限!

null



近日,郑州破获了一起"诈骗案",有一位男子花了30万买了一辆BJ80, 然后利用BJ80和奔驰G极高的相似度,从某宝上购得各种高仿改件,把BJ80改成了奔驰大G,从而开着这辆"伪大G"骗了19个女孩!最离谱的是已经由4位为其生儿育女!这....实在是让我无言以对,不过话说回来,虽说皮尺部实在可恶吧,但是这个锅也不能全是BJ80来背吧!问题很明显是出在渣男和姑娘们身上吧!那借此机会,我们就来看看这款BJ80到底和奔驰G差在哪?把这些姑娘们哄得团团转?

null



首先从外观来看,BJ80的外观的确是方正的盒子造型,整体造型也很是硬气,整体看上去除了前脸和进气格栅方面和奔驰G差别较大以外,其他方面差别并不大;包括两款车尾部的外挂式备胎,以及侧开门的设计,都很是相像。所以这也就不难理解,为啥BJ80只要稍加改动,就能"升级"为一款奔驰G!

null



null



接着来看内饰方面,如果说外观方面是难辨真假,那内饰方面就可真的是有着云泥之别!BJ80的内饰设计相当简单,甚至可以说是简陋,其大部分地方都采用了平直的线条,整体氛围很是粗狂,丝毫没有豪华车的赶脚;还有奔驰特有的"档把设计",都让其和BJ80妥妥的画请了界限。

null



最后来看最重要的动力方面,奔驰G级搭载的是4.0T v8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和最大扭矩分别为421马力和610N.m。而再看北京BJ80的动力,其搭载的是2.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虽说从数据上来看,BJ80的数据还算优秀,但是和奔驰G相比,实在是小巫见大巫了!

null



其实细细看来,奔驰G和BJ80的区别还是蛮大的!并且即便我们不需要这么仔细的来辨认,通过极其简单的辨认也是可以的,譬如查看汽车的"车辆唯一识别代码",如果开头是字母L,那就不用往下看了,这绝对是一款国产车!

null



写在最后

虽然这件事看上的确是个悲剧,不过说到底,还是想奉劝姑娘们一句,做人"莫虚荣"啊!还有各位渣男,开真车的都不一定有你这么嚣张,本身玩改装车就是一种精神,而这样的事情,当真是对改装的一种亵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