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最快超跑面世!续航一千公里、2秒破百

2019年04月07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举杯敬风

对于特斯拉这个顶尖的纯电汽车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特斯拉之所以名气十足,主要是特斯拉在纯电车领域有着非常超前的表现。而要说特斯拉最牛气的一款车型,当属Roadster这款车了,作为特斯拉旗下的顶尖旗舰超跑,其被誉为是全球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型。0-100km/h的加速只需要2.1秒。

null


这款车可以说表现非常的不俗,而就在前不久的时候,这款顶尖跑车终于要在中国市场开始进行预售。同时这款车型一共有两种型号能够选择。这两种型号分别是普通版本以及创始人版本,而价格方面,预定的金额是33.2万以及165.9万。这样价格的差距还是让人感到有些惊讶的,而创始人犀利的限量车型的预定数量在1000台。

null


而第二代的Roadster车型其续航里程在1000公里,这样的续航绝对令人惊讶。在最高时速上面来说,这款车被限制在400km/h,相信有很多人对于这款车都比较的关注。并且国内喜欢特斯拉的车友并不在少数,拿下这款车的人必然很多。

而创始人版本车型的数量相对较少,所以说估计很快就会被一抢而空了。同时这一次发售的二代Roadster车型,是和Model3共享平台打造的车型。在动力方面使用三个电动机,在前轴有一个,后轴有两个,同时其驱动方式采用的是四轮驱动。从特斯拉官方有消息显示,这款车最高能够霸道10000牛米的扭矩,这个数据让人感到有些惊讶。

null


不过特斯拉这个所以的扭矩,只是轮上扭矩而已,并非我们传统意义上说的峰值扭矩。不过即便是这样,其0-96km/h1.9秒的加速也并非一般车型能够比拟的。从车型设计方便来看,二代的Roadster车型比起第一代车型变化很大。

null


全新车型从当初的两门双座造型改变成了双门四座的车型,车型的变化上可以说表现非常的明显。同时得益于电动车的机构,四座的Roadster车型乘坐空间表现可以说非常的不错。同时车顶位置也变成了玻璃顶棚。

null


二代Roadster车型充满了科技感,不管是外形还是内饰表现都十分的抢眼。而二代Roadster车型估计会在2020年正式的发售,所以大家现如今也只能进行期待了,即便是缴纳了预售金,想要得到车也还需要比较长的时间。相信对于特斯拉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不知道你们喜欢这款Roadster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